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不小心殺死了一個人

不小心,是個很常使用的藉口,用於脫罪。

我不小心遲到了

我不小心睡過頭了

我不小心忘記約定了

我不小心把東西弄丟了

不小心,是個十分好用的藉口,由各方面來看。

試著應用一下,來證明我的說法。

我殺了人

我殺死了一個人

我不小心殺死了一個人

看吧,『我殺了人』這件事實在套用『不小心』句式後,似乎沒那麼讓人不能接受了。

話題好像岔開太遠了,我道歉。

是的,我不小心殺死了一個人。

我對她沒什麼不滿,我們相處很久了,殺死她,可說是情勢所逼,我不殺也會有別人殺,所以我殺了,先搶先贏。

反正她已經很虛弱了,我希望她少受點痛苦,畢竟相處久了,這點交情還是可以講的。

在搖搖欲墜即將崩塌的王座下,一群虎視眈眈的豺狼等著吞噬虛弱的王者,不過物競天擇。

古沛蓉,曾經是她的名字,現在是我的了。

雖然我還不太習慣,不過沒關係,用久就習慣了,這只是小問題。

我現在想說說關於我殺死了的這個人,所以還是暫且稱呼她為沛蓉吧,畢竟習慣了,這樣比較順口。

沛蓉很溫柔,或者說因為有著豐沛的愛戀與柔情所以顯很溫柔,尤其是對於她的男人來說。

嗯,她的男人。就算現在我是古沛蓉,那也不是我的男人。這我分得很清楚,而且那些傢伙不是我的菜,我一直不懂沛蓉看人的眼光。

不過我感謝她的男人們,沒錯是複數,很多個。不過我懶的數,反正都不是我的菜,在我看來都一樣。總之,感謝那些男人,不是他們耗盡了沛蓉的愛戀,我恐怕也殺不了她,畢竟擁有豐沛的愛戀的沛蓉是很強大的存在。

戀愛重於生命嗎?我不太清楚,不過顯然沛蓉認為是。所以她在愛戀一直被消耗的同時,也消耗了自己的生命,這是事實,所以我說沛蓉認為戀愛重於生命應該沒錯吧,反正錯了也沒關係,死人無法反駁,就當作這樣。

還有漏寫甚麼嗎?好像沒有了,雖然我們相處很久,但交情也就這樣,像數十年的老鄰居,知道有這個人,會點頭微笑偶爾聊聊,但也就這樣了。所以關於沛蓉的事,先寫到這吧。

要寫寫我自己嗎?好像沒什麼能寫的,雖然我跟沛蓉的年紀差不多,差幾個小時吧我想,不太記得了,那時真的太小太小。我生活很乏善可陳,沒啥好寫的,總結來說就是努力成長吧。

在不小心殺死沛蓉前我一直活的渾渾噩噩,殺掉她後我才逐漸聰明強大起來,花了一些時間才搞清楚狀況,之後寫了這篇日記以茲紀念。

紀念被我殺死的沛蓉,感謝妳的存在與死亡。

P.s.聽說人都需要葬禮,我也希望能幫妳舉行葬禮,不過我不太清楚該怎麼做,我看到有資料說有種葬禮是吃掉親人的屍體,我想這個我應該可以辦到,我會把妳殘存的屍骸滴點不漏的吃掉的,不用擔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