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顆不變的心

一再的查看回覆清單,卻依舊找不到那人的名字,伊萊恩覺得有點焦急。

這次的邀請是不能拒絕的,由沃爾頓親王親自發出的邀約,拒絕就等於一次得罪三分之二的貴族,只要是在上流社會走動的人都了解其嚴重性,尤其是對於各種社交界潛規則相當熟稔的夏琳,更該明白。

這很反常。尤其是發生在夏琳‧佩恩身上,實在反常。

夏琳‧佩恩。

來自沒落的佩恩家族,還是沒落好幾代,早已排不上貴族譜的那種,如果不是去翻查貴族歷史根本沒人知道佩恩這個貴族姓氏,連家族領地也完全失去,只剩下落坐於偏遠山區中的宅邸。

明明職業是個煉金術師,卻被大魔導師文森特‧伊修‧溫拿列看上,不僅得到大魔導師的親自指導,甚至與大魔導師相交甚篤的沃爾頓親王也對其讚譽有加,常常與之共同出席各種社交場合,僅在一個社交季的時間,就迅速成為引領潮流旋風的社交界寵兒。

智慧、美貌、才能,除了身世不夠好,完美女人該有的她一樣不缺,夏琳能襲捲社交界可不只是靠關係,她本身的優秀也占了極大的因素。

她的追求者多不勝數,幾乎可以圍著王宮排三圈,如果她願意,有大把的青年俊才等她欽點,只要不談婚姻,夏琳就是所有上流社會男子的夢中情人。

但她卻相反的非常潔身自愛(以貴族的標準來說),有著嚴厲的規矩與原則,縱橫社交界十幾年,交往對象從公爵到男爵都有,但除了正式交往的情人以外,夏琳與其他異性都保持著禮貌的距離,一旦情人與其他女人發生關係,就立馬分手毫不猶豫的道再見,絕不拖泥帶水糾纏不休,讓貴族仕女也樂意與她往來。

夏琳‧佩恩,就是這樣一個女性。

「妳不願意與別人分享男人,我可以僅屬於妳一人。」這是兩年前伊萊恩對夏琳說的話。

伊萊恩也是受夏琳吸引的男性之一,自從夏琳出現在社交界後,他就深深迷戀著她,他熱烈的追求她,甚至願意娶她為正妻,幾十年來始終如一,只差沒把寫滿戀慕的心臟捧到她面前,但夏琳卻對他避之唯恐不及……

「為甚麼我就不行呢?」伊萊恩痛苦的低喃,他感覺非常難受,心中像塞滿大石頭,悶得發慌,「我對妳的心意,永恆不變。但為什麼,妳不願意選擇我呢?」

伊萊恩深吸一口氣,調整有些扭曲的表情,忍住翻湧混亂的情緒,再次搖鈴呼喚管家。

「今天有送來任何信件嗎?」

————————————叫我可愛分隔線————————————

可搭配【打翻一瓶藍色墨水】一同食用   (`・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还有后续嘛?
文风棒棒哒
加油
期待更新
2015-12-21 00: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黑夾克大大給鼓勵
關於後續.....
請問是想看夏琳的後續?還是伊萊恩的後續?還是兩個人的後續?
 
2015-12-22 00:0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