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流星的去向

希望,你在哪裡?夢,是否成真?夢想,是否真的存在?想要一次又一次的對天空吶喊:「我,該如何才能長出飛向夢想的羽翼?該如何才能跟隨流星的消逝看見明天的晨曦?萬物存在這世上的意義,是什麼?」然而,天空沒有回答……。

一如往常的夏天,站在滿天的星斗下,享受著涼風的洗禮,忽然,一顆流星從眼前閃過,落入那遠方的地平線。靜靜地躺下,眼神卻仍離不開那顆流星消逝的位置:「流星,你在來到地球的短暫時光,你用盡一切,拖著長長的尾羽,伴隨著光芒,幻化成灰,隨風而散,這是為了什麼呢?」閉上雙眼,靜靜地睡了。夢中,流星悄悄地一顆又一顆如雨點般降下,雖稍縱即逝,卻光彩奪目。我突然了解到,長久以來,人生中的努力不就是為了那一刻的來臨?站上高峰,享受成功的洗禮及那如雷般的掌聲?踏上人生路程,一路的砍坷曲折到最高峰時會變得平坦,但緊接著……下坡也將到來。過程,總比結果來的重要。山路不會永遠是平坦亦或永遠坎坷,但在面臨困境時,不妨看看天空的蔚藍;看看陽光的燦爛;看看花兒綻放的笑容,或許,希望,就躲在身邊;走累了,不妨停下腳步,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微風的吹拂,體力補充完畢後再抬起頭,光榮地向前邁進。享受人生吧!乘著流星,感受微風,朝向明天,展開一篇新的人生樂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文筆真的很美~
(只是排版有點複雜......)
2016-06-12 20: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
((我會改善排版的>
2017-07-30 13: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