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心已停擺

「我以為相愛的感覺不會變;我以為感傷需要淚水呈現。」

「沒有你的日子裡,天天都是下雨天;淚水模糊我的雙眼,我看不清這世界。」

看著他寫的一字一句,我的心已停擺,像他所言:「我只是希望他繼續喜歡我而已。」

「最好是啦!」雖然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挽回我,但我覺得他的「呵護」都很不真實;

包裹上的寄件人寫著他的名字,我有些猶豫,手卻比腦袋動得快,收下他給的最後一份愛!

「我只是想做最後的處理,打擾了。」其實,每次他那麼卑微的喜歡我,就讓我多一次感到羞愧。

「對你的感覺已經太複雜,有時候很愛你,有時候又極為討厭,我覺得,你不回來是好的,我也習慣了你的不高興,反正你傷別人會愧疚、你會心疼別人,但對我、你從來不會。」

看到這裡我哭了,雖然自己做錯事情,但我並不後悔自己的離開。當初選擇了朋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做這樣的決定吧!

有人說,眼淚是因為想減少愧疚;那我呢?對於這份最後的禮物沒有回應,是不是代表我默認了?

怎麼可能?只是我不想理他罷了!

「但還是謝謝你一直都在。」

我只要這樣想著,就不需要回答你、不需要關注你的生活!更不用思考你那一句:「真的已經結束了,我不會為了你再失去什麼。」是不是認真的。

心已停擺,對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