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凝望浮光的季節:我和妳的專屬閨蜜

時間過得很快,自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已經快要四年多了。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的我們,並沒有這麼的要好。直到國中二年級,我們兩人才開始形影不離。

去年的六月,我們兩個考取到證照因此又再一次當了三年的同校同學。對此我們感到歡喜,同時卻也感到不捨。

因為這一次我們兩人即將要兵分兩路,各奔東西。

妳說過妳想要開店所以走餐飲科,我說過我想要旅行所以選觀光科。於是我們兩個人各自帶著自己的夢想攜手一起走進這所高中。

可是當我踏進新環境的時候,我無法去適應沒有妳的日子,明明我們兩個只是隔著兩棟樓的距離,卻無法看見妳在幹嘛;無法陪妳玩、陪妳瘋;沒有辦法惹妳生氣、惹妳哭。

明明身處同一個地方,沒想到卻令人感到十分孤單。

開學第二天,我淚流滿面的傳訊息給妳,告訴妳我好想要回到國中甚至打算放棄自己的夢想去到妳身邊。

但妳卻罵醒我,妳跟我說:「不要輕易放棄妳的夢想,要是發生甚麼事情,還有我在妳身邊。」

謝謝妳那時候的這句話,因為它才會有現在的我。

從此以後我告訴我自己絕對不會後悔當初選擇的這一切,為的就是要和妳一起完成夢想。

現在我也找到了這個班上的好朋友,妳也找到了能傾訴妳苦水的好朋友。

我告訴妳,如果妳被人欺負受到任何的委屈。請一定要告訴我,我不管那個人是誰,即使是希特勒級的人物,我也會為了妳衝向前打他一巴章。

因為我是妳的專屬閨蜜,妳也是我的專屬閨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恩,能遇到閨蜜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啊!
寫得我很有感覺呢XDD
2015-08-05 23: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是的
人生中就是要有一個閨密阿
所以我也很慶幸她的出現ㄎㄎ
謝謝妳的稱讚唷~
2015-08-10 00: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