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親愛的你

2015年,是個悲傷的年。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那麼快的失去你,曾經以為即使時間流逝,你也依舊會在這裡陪伴著我們,然而卻在那一天,我只能束手無措的看著你倒在地上的身影,甚麼也做不了、甚麼也阻止不了。

看著躺在病床上沒有意識的你,我們總是抱著最美好的想法,也許下一秒就可以看見你睜開眼睛,然後不耐煩的嚷著要出院,但一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一個禮拜過去了,我們卻始終沒有等到,最後在1月23日那天,我們永遠的失去了你。

那雙嚴厲的雙眼再也睜不開了,心底湧上的悲傷與空洞,說不出來,只能用淚水洗滌那顆破碎的心,茫然的聽著耳邊的勸慰和安撫,但那並不是我最想要聽的。

如果可以,我只希望你可以再次睜開眼,就算是罵人也沒關係,只想再一次聽見你的聲音,可是已經太遲了,如今我們只能用記憶去回憶過往的美好,偶爾劃過臉頰的淚,鹹鹹澀澀的。

也許經過這一次,我們會更加堅強的成長前進,但至少這一刻,請允許我哭泣與悲傷、請允許我暫時懦弱膽怯。

我所失去的並不只是一份簡單的羈絆,而是自小刻印在內心的一份感情,就算明白人死不能復生,感情卻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東西,我們只能用時間來慢慢療傷,慢慢的向前,即使失去了你,我們身邊依然還有重要的人們存在。

我會用剩下的時間去懷念、回憶曾經與你一同相處的時光、一同歡笑的時光,但我不會再因為對你的思念而駐足不前,我會帶著悲傷與勇氣向前邁進,然後有一天,和孩子們笑著說起你是多麼多麼好的一位父親。

現在,請容我先說一聲:「再見,親愛的爸爸。」

2015年,會是個充滿勇氣的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