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微18禁文 練習][穿越之祈靈國](內容有部分為H,慎入)

    先說明一下:

    這篇短文其實是以我的某個長篇大綱為基礎寫的,所以前面的劇情有點長。

    然後後半段才進入主題。

    總之就是一篇練筆的短文,如標題所說。

    我不太寫這種的,所以形容詞上會怪怪的,請多包涵。

    總之,別對這短篇有期待,這是腦殘生出來的短篇,我真的不會寫,所以如果有任何意見指教可以提出來,不用留情面(!?)

    感謝。

---------------------------------------------------------------------

    嗯……這裡是哪……?

    睜開雙眼,向晴天才發覺到,此刻映入眼中的,是個陌生的地方。

    奇怪,她不是……死了嗎?

    死於心臟衰竭,享年十八,還是不多不少,生於同月同日,死於同月同日。

    「醒了?」突然,一個聲音傳來。

    向晴天勉強起身,看向前,發覺到,站在房間門外,是個容貌出色的年輕男子。

    英俊帥氣的臉,搭配修長的身高,一雙眼睛看著她,讓她感覺到一種異樣的電流傳來。

    他是……誰?

    一身古代服裝,一看就知道,不會是她認識的人。

    這應該也不是原本的世界了。

    「我……」向晴天發覺到,自己突然不知道該對眼前這陌生的男子說些什麼。

    「沒事,妳好好休息,剛醒來我叫人給妳拿點粥過來。」男子卻是笑著走到她的身邊,很溫柔的輕輕的用手碰觸她的肩,讓她又躺回去。

    向晴天覺得自己現在臉上一定已經紅了。

    她還是第一次與陌生男子這麼接近過,男子那認真的雙眼直視著她,讓她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成為我的女人嗎?」

    啊?

    向晴天愣住。

    「我叫伊仁楓,叫我楓就可以了。」他握著她的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望著在床上的她說。

    那熾熱的眼神,讓向晴天有些不自在。

    「爺,小的送粥過來了。」這時,一名少年進來了。

    「放在桌上,出去。」伊仁楓回頭,隨意的命令完,然後又回頭看著向晴天。

    而那名少年將手中冒著熱氣的白粥,輕輕放在桌上,然後便悄悄退了出去。

    「繼續剛剛的話題,」伊仁楓斜眼看了一眼身後,確認沒有人再妨礙他。

    「成為我的女人嗎?」伊仁楓又再問了向晴天一次。

    這一次,他已經上了她的床,身體壓在她的上面,手抓著他的手腕,讓她無法抵抗。

    「呃……為什麼?」向晴天面露難色,問道。

    「沒有為什麼,因為喜歡。」他笑著,那抹笑容看著讓向晴天只覺得兩個字:犯規。

    「本王喜歡的女人,自然要得到手。」他毫不猶豫的說。

    說完,他俯身低下頭,就要吻住她的唇。

    「不要!」向晴天別過頭,閉起眼,一臉不願意。

    伊仁楓愣住,睜開眼,看著眼前一臉不願意的向晴天。

    「是本王救了妳一命,妳得以身相許。」他眼睛微瞇,似是有些生氣。

    「救了我……一命?」向晴天睜開眼,再次看向他,不解。

    「沒錯,妳倒在森林中,我剛好看見妳,便將妳帶回我的府上。」他說。

    「妳叫……什麼?」他問。

    這男人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還要讓她做他的女人?

    這什麼荒唐的事情。

    可是,現在的她,是誰?

    『慕容月妍。』一個聲音,在她的身邊傳來,向晴天一看,她的頭上,飄著一個人影,那是位身穿白衣的男子。

    「向晴天,這裡是祈靈國,妳此刻重生為這世界的慕容月妍,名門慕容家的三小姐,而這男子……會是妳未來的夫君。」白衣男子的聲音傳入向晴天……不、慕容月妍的耳裡,她聽得一清二楚。

    白衣男子帶著一抹笑,在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慕容月妍,慕容家三小姐,從小便被發現是那「不詳」屬性的靈能者。

    「闇」屬性。

    因為這個屬性,這副身體的主人,從小沒少受到苦頭,因此在被逐出家門的那一刻,逃離了家鄉,卻因為體力不支,昏倒在森林中。

    她想起了所有事情。

    這該不會是什麼穿越重生鬼劇情吧?

    還是帶著前世記憶,今生記憶,一起重生。

    但是,這麼一想,她的記憶都回來了,這讓她頭好痛,下意識的她推開了他。

    「不要!」她喊道。

    「不可以跟我有接觸……」向晴……不,應該是慕容月妍,此刻雙眼驚恐的說。

    伊仁楓看著突然推開他的她,起身,眼中透著不悅,但一抬起頭,看見的卻是她那驚恐的眼神。

    不知怎麼的,他突然無法對她生氣。

    「沒差,我知道妳的屬性,但是我的屬性剛好跟妳相反,我可以剋妳。」說完,他將她拉了過來,將她帶進他的胸膛裡。

    「妳是命中注定要與我在一起的,我不會放開妳。」他對她說。

    「再問妳一次,妳的名字。」他看著她的雙眼,雙手托著她的臉,輕輕地說,那碰觸她臉的手指,也溫柔的讓她心慌。

    「向……慕容月妍。」她最終不得不回答。

    「妍兒,」此刻伊仁楓臉上是一抹笑容,「成為……我的人吧。」

    語落,他俯下身吻上她的唇。

    她想反抗,但是卻無法,因為這男子的力量很大,抵著她的雙手,將她的身子貼到牆上,不讓她逃。

    如此霸道,她內心生氣,想要反抗便咬了他的下唇一口,不過這似乎讓他更加興奮,加深了與她的吻,連舌頭都進來了。

    「不會讓妳逃走,妳會是我的女人,這一生妳都不能逃出我的身邊。」他移開了她的唇,轉移到她的耳朵邊輕聲對她說。

    「好嗎?答應我。」他看著她,緊抱著她,她似乎感覺到,他身下那一股灼熱,這讓她有種不好的預感。

    但是,逃不了。

    為什麼剛剛那白衣男子說眼前這男子是她未來的夫君?什麼意思?

    不要吧。

    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她都得不到什麼幸福的,難道不是嗎?

    有的,都是痛苦的日子。

    難堪的回憶。

    「嫁給我吧。」他緊抱著她的腰,說。

    這一刻,她愣住,無法回答。

    「為什麼……」她緩緩地說出口,臉上的表情帶著點吃驚,有些複雜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他。

    「就說了,妳注定要跟我在一起,」伊仁楓抱著她,對她說,「而且我喜歡妳。」

    喜歡她?

    為什麼?

    她不明白。

    「妳不需要明白。」伊仁楓看著慕容月妍的眼神,知道她心中所想,「妳只要知道,我喜歡妳,然後愛上我就行了。」

    「妳只能是我的。」

    那之後又是一個吻。

    她無法抵抗,內心是不願意,但是卻無法以身體抵抗,她不懂。

    這個男人,說的話很奇怪,卻讓她的心很亂,感覺到一種特殊的感覺,以前從來沒有過。

    她任由他吻她的唇,但是這男人似乎還不滿足,手已經移到她的胸前,碰上她的……

    「不要!」她再次拒絕,但是雙手被她的一隻大手抓著,她推不開他。

    然後,男子將她的衣服拉開,幫她解了腰間上的腰帶,讓她的身體就這樣裸露在他的面前,胸前那抹軟玉敞開,映入他的眼中,讓他更加的興奮,眼睛閃爍一種異樣的光彩。

    他想要她。

    「嗚……拜託不要……」她語氣中是懇求,眼角閃爍淚光。

    看到這樣的她,他再度一愣。

    可是,等不及了。

    「放心……妍兒,我會對妳很溫柔的……別怕……」他的手放在她的臉頰上,雙眼認真的看著她,語氣溫柔的讓她瞬間發楞。

    那瞬間,她竟覺得他似乎不會傷害她。

    但她是真的不想要與他發生關係啊。

    「將妳的人與心,都交給我吧。」

    她看著他扯開了他的腰帶,然後解開褲檔,露出他那身下的分身,此刻似乎已經等不及了。

    她看著這一切,只覺得難為情,想閉上雙眼別過頭去,他卻又伸出手托著她的臉。

    「看著我。」他的眼神此刻有些微微瞇起,讓她總覺得自己似乎像是被施咒一般的,無法動彈,只能夠看著他。

    然後,等她察覺,他的手已經伸到她的下面,輕輕地朝她的那一處靠近。

    她想尖叫,想抵抗,身子卻不知為何卻沒了力,癱軟在床上,下身有一道暖流經過。

    而他此時已經是壓著她,手不停的在她的身下撥弄,讓她的身子輕顫,想要扭動,卻又是被他壓在身下,他開始吻著她的身體。

    先是脖子,再來是鎖骨,然後又輕吻著她的兩團白玉,下移到腹部,最終又用舌頭輕輕地舔著她胸前的紅點。

    衣服早已被趴光,她整個身體都被他看得清楚,下身還在被他的手不停地撫摸,下一步又抬起了她的腿,俯下身往她那裡吻去。

    她驚叫出聲,雙手反射性的想推開他,卻不知怎麼的,手就停在那裡,似乎是她也捨不得他移開一樣。

    她知道自己已經完全被撫弄的淪陷了。

    「差不多了……」他的聲音此刻低沉迷濛,讓她心顫,意識變得模糊。

    「妍兒……」他叫了她。

    「嗯…嗯…嗯……嗚!」她的聲音此刻聽起來帶著嬌嗔,雙手不知道怎麼了竟放在他那結實的胸膛上,任由他對她親吻愛撫。

    感覺到一個灼熱的東西碰上了她的下身,她顫抖著,知道就快了。

    「妍兒……叫我的名字……叫我楓……」他以低沉溫柔的嗓音在她的耳邊說。

    她早已心慌意亂,不懂自己為何會變成現在這樣,奇怪的是自己內心卻有些興奮,一股異樣的情感向上攀升。

    「楓……」她輕輕出聲,叫出了他的名字。

    下一秒,他那分身就在瞬間進入她的裡面。

    她沒有準備。

    「啊!……啊啊!……痛!…好痛…嗚……」下身的疼痛讓她眼角再度出現淚光,眼神迷濛,看著讓他更想要她了。

    此刻的她,只能屬於他。

    這樣一想,他便繼續進攻,她嬌嗔的叫喊聲讓他的心更加心疼,哭聲更是,只不過這她這個樣子卻又讓他更加的想要她。

    想要她的全部。

    一陣激戰之後,他終於擺脫自己的那分身灼熱難耐的感覺,輕輕抽離開她的下身,雙手緊緊環抱著她,與她躺在床上。

    他不會放開她。

    而此刻,慕容月妍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她知道,自己將那身下都獻給了這男人,沒有拒絕,一陣意亂情迷之後,竟然還就這樣與他繼續躺在同一張床上,任由他緊抱著她。

    她竟一點都沒有討厭的感覺。

    「……妍兒。」伊仁楓看著她背對著她的那一頭黑色秀髮,輕聲對她喊。

    「……」她沒有回答他。

    「妳是我的人了,從今以後要留在我的身邊,不准逃走。」他說。

    慕容月妍愣住,剛剛那因為疲累想閉上的雙眼又睜開,有些猶豫。

    然後,她輕輕轉身,對上的,是他的雙眼。

    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瞬間將她拉進懷中,讓她的頭靠在他的胸膛間。

    「妳聽得到嗎?我的心跳。」他問她。

    急促的碰撞聲,她聽得清楚。

    似乎她自己也一樣。

    她抬起頭看向他。

    眼中帶著一點小心,有些害怕,但雙眼卻很澄澈乾淨。

    「真的……願意接受我嗎?」她有些不確定的問。

    那瞬間,他睜大雙眼,看著她,似乎有些不敢相信他此刻所聽到的話語。

    隨後,他溫柔的笑了。

    「當然,娘子。」

    然後,他又再一次的,吻上她的唇。

    她閉上了雙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初次留言
很喜歡你寫這篇短文的感覺耶~~
 
2015-04-21 18: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謝謝妳能夠喜歡這篇短文~^^
我寫這篇短文的時候是因為新坑開不成(是不能開),乾脆寫篇短文來解饞(喂)
最近寫奇幻小說,所以很久沒寫愛情了,久違的來寫一下XD
有空可以看看我的書喔~THANKS
2015-04-22 10: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