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記憶

我的心裡一直都保存著你。

可是你總是望向那如高嶺般的存在。

「夏學長,最後你跟那個學姐有沒有在一起啊?」

你露出無奈又受傷的表情「學妹,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根本就是奇蹟。」

我知道那位學姐,是很美麗,但是遙不可及。

「學長就打算這樣繼續苦戀下去,就待在她的身邊默默守護,沒有想要行動?是男人就要搶過來。」「嗯,繼續苦戀。這樣對大家都好…」

看到夏恆生那樣的帥哥,為一位女孩愁眉不展,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呵,也對像她那樣完美的女孩真的很少見,可是沒有其他更值得你喜歡的人嗎?」難道不完美的人就沒人喜歡嗎?雖然我也很完美啦!

「學妹,我答應過她只能有純友誼。」

「你再這樣消極下去,我踩你的腳喔!」

「學妹~假日可以陪我去遊樂園嗎?我想暫時忘記高嶺,跟妳在一起讓我感覺充滿活力。」嗯。當然去。「好!」

夏恆生用他大大的手掌摸摸我的頭髮。

由於今天要跟學長去遊樂園玩,我一大早就起來打扮。

當然,我的爸爸看到我這樣又哭哭啼啼的。

「爸,只是跟同學出去玩。」爸爸破涕為笑「那就好,有男生嗎?」

「有啦!」爸爸又哭喪著臉「妳要記得妳之前定的初戀十大條件啊!」話說我爸總是這樣,所以我也習慣了!

「好啦!爸爸別哭了,我一直都記得。」

經過一番安慰爸爸,他才不哭,我才好不容易出門。

我遠遠就看見,學長在遊樂園門口招手。

「等很久嗎?」真是的,怎麼讓人家等待。

「沒有,才剛到沒多久。對了,妳想玩什麼遊樂器材?」其實都可以,越刺激的我越喜歡。

「鬼屋。」

「那就去吧!」學長牽起我的手,越過人群,走到鬼屋的門口「妳真的要玩,不要害怕喔!」

「有學長在,我就不會害怕了!」我用雙手環繞著夏學長的手臂。

「還真敢講,真羨慕妳們女生…」

進去鬼屋,我覺得其實這裡的鬼屋根本沒有很刺激。

我反而不害怕,但是夏恆生抱著我一直尖叫。

「矮冬冬,剛剛的真的好恐怖喔!」

「安啦,那些都是假的啦!話說為什麼你也開始叫起我矮冬冬啦?」夏恆生的嘴角微微的一揚「看到林叡常常這樣叫,覺得這樣很可愛很適合妳。」

那個Q毛?

學長無意中跟我提到他,是有什麼意圖?

「下一個遊樂設施換我選囉!剛剛那個太恐怖了!」夏恆生的長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平常煩惱高嶺的臉,竟然露齒笑了!!

學長!這太犯規了啦!!好帥,嗷嗷!

我故作鎮定再加上臉紅紅,好吧一點都不鎮定的問「那...那你想玩什麼設施?」

一陣風吹來,我今天才剛疏整齊的頭髮又亂了。

煩死了,我乾脆直接拿出在書包裡的髮圈,走到角落把頭髮綁起來。

「呼,終於綁完了!」我開心的往夏學長那邊走去。

一轉身,就發現夏恆生就皺著眉頭站在我的身後,他把我的髮圈輕輕的拉下來。

「學妹啊!妳一個美髮社的,怎麼從開學到現在頭髮都綁不好啊!這樣我在美髮社當麻豆真得很危險欸。」夏恆生憐惜的看向自己的秀髮「喏,轉過去。每次都是美髮社的麻豆幫美髮社員綁頭髮綁頭髮,這有沒有搞錯啊!」

學長輕輕的用手抓起我的頭髮,瞬間我的後頸一陣冰涼,彷彿又回到我第一次在社團教室遇到他幫我綁頭髮的觸感相同。

「妳看,我綁得比妳好太多了!妳自己綁的都亂七八糟。」夏恆生學長繼續往前走,我趕緊拉起他的衣角跟著他走。

「我們到了!」我順著學長指的方向望過去...摩..摩天輪!!「妳敢玩嗎?我想嘗試看看,我以前都不敢玩。我想突破以前的自己。」當然敢啊!拎北,每次來遊樂園都玩大怒神的,這種小咖...當然敢。

「嗯,我不會怕的。」

我被夏恆生拖上摩天輪,更正是夏恆生被我拖上摩天輪。

「好高...」學長往窗外看過去「但是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學長,天崖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花。」我站起來走到學長前面,他坐著我站著,這樣我的是現才剛好跟他平視。

「愛情就像是長在懸崖上的花,想摘要有勇氣,懦弱的人是摘不到的。偏偏我缺少勇氣。」

我坐到夏恆生的身邊,拍拍他的背「苦戀,喜歡一個人但是那個人喜歡的是別人,那種永遠不屬於你的戀情,很痛苦,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余佑寒說得沒錯,185跟150,差距35公分,我們連世界都離的那麼遠。

「學長,我喜歡你。」有些告白不是為了在一起,只是為了想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我知道妳的心意,妳是位單純可愛的小女孩。我要給妳個勸告:失戀又受傷的男人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生物,最好不要安慰他。」一股溫熱的氣息朝我嘴唇襲來「那種生物很容易失控...」

當然後來我跟學長沒有在一起,但是曾經在一起的記憶,會一直在腦海裡。

祝你最後能跟高嶺之花幸福的在一起,你的誠心最後一定可以打動她。

就像那位余佑寒,沒有符合我的任何初戀十大標準中的其中任何一條:第一條:身高要180公分以上,可是他只有178公分...     第四條:吵架都吵不贏我,剛好相反...第十條:天大地大我最大,天大地大他最大...最後我還是跟他在一起了。

一定要幸福開心喔!

我的初戀,我內心中永遠的苦戀男孩...

我永遠不會忘了你的...

當風撩起我的頭髮時,我又會想起那位比我還會綁頭髮的男孩。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好文要用留言養,請妳笑納。
這篇文太讚了!
一整個超唯美,又超有感的。
感覺有一些虐虐的感覺
2015-04-14 19: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虐嘛?
謝謝凌達喜歡喔!
我會更加努力寫文的。
2015-04-14 21:17回覆
夏生 <3<3
在寒冬裡夏生被寫的超帥der
也幫我綁綁頭髮好不好
我也要跟著去遊樂園,我保證不玩高高的遊樂設施((其實是自己很怕
寫得好好喲
2015-04-12 20: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覺得夏生本來就超帥的。
夏生我超愛 der♥♡♥
矮冬冬這種直腸子個性的女孩我也超愛的,所以我就把我喜歡的兩個角色配在一起。
好啊,澄雪幫妳綁頭髮。
謝謝,音符天使喜歡我寫的喔!
2015-04-13 21:0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