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色幽默之抽獎

「來!輪到21號上來抽獎!」老師ㄧ說完,大家便歡聲雷動地鼓掌迎接同學上台抽獎。

手中緊握著號碼牌的子衡,用充滿羨慕的眼光望著每一位上台抽獎的同學,巴不得自己就是下一位上台者。

無望得,自己的號碼卻是最後一號,不論是來硬的或是來軟的,都沒人願意跟他換。

不過想也知道,看到大家手裡抱著豐盛的獎品,有誰願意當最後一位領獎的呢!

「接下來是44號上來抽獎!」

聽到老師宣佈這支號碼,子衡迫不及待火速衝到講台上;站在台前,眾人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子衡,就連站在旁邊的老師也都了解子衡的心境而對他露出笑容。

子衡深深吸了一口氣,手因興奮的情緒而不停的發抖,慢慢地伸進籤桶中。

這一張嗎?不!不!還是這一張好了。選好摸彩卷,子衡很快地抽出籤桶,並且立刻跑回自己的座位,眾人的目光也隨著他移動。

子衡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彩券,一看,裡面寫著四個字:「我的心臟」。

「這是什麼……」

在子衡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時,忽然間,子衡的胸前噴出大量的鮮血,一顆活生生的心臟衝出他的胸口,飛跳出來的心臟剛好落在講台桌上,子衡立刻攤在椅子上。

還保留一點意識的子衡,朦朧中看到老師笑咪咪的捧著一顆還在跳動的心臟對著他說:「恭喜!這是你的獎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