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色幽默之水聲

「老師!那個……我人有點不舒服。」

炎炎的夏日,與其揮灑青春在外曬太陽,倒不如裝病在教室睡覺還比較好。

之前裝病都沒有成功,這次老師不知吃錯什麼藥,竟然著麼爽快就答應于軒體育課待在教室休息。

透過窗戶,看著大家跑操場跑得臉紅氣喘,有的人累得趴在欄杆上休息,有的人跑得樣子像隻牛一樣,又喘又慢;看到大家滑稽的模樣,于軒忍不住大笑出來。

看完好戲後,于軒百般無聊地在教室走來走去,想看看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可以做。不知為何,忽然一股睡意湧上來,他打個哈欠,便趴在自己座位上睡著了。

在半睡半醒之際,突然聽見嘩啦嘩啦的水聲。

大概是有人在洗手吧。于軒懶得起身來看,換個姿勢後,繼續睡下去。

過了一陣子,水聲還是沒有停止,嘩啦嘩啦的聲音一直持續吵著于軒。

擾人清夢!

不得已于軒只好爬起來,去看看倒底是誰洗東西洗這麼久,吵得讓人睡不著。

走到外面,左手邊的洗手台前站著一位男孩,從背影的動作來看,好像拼命在搓洗東西似的。

于軒立刻走到他旁邊,不客氣的對他說:「你在洗什麼東西!洗那麼久,很吵耶!」,才剛說完話,于軒就後悔了。

那男孩在洗的不是別的東西,而是血淋淋的眼球!整個水槽都是一片血紅色!

他抬起頭望著于軒,沒有眼球的雙眼猶如黑洞般深邃直盯著于軒「看」,于軒嚇得倒退好幾步。

光是看著他的「眼睛」,就有種快被吸進去的感覺。

接著那男孩的手中擺著兩個眼球伸向前,一直逼近于軒:「我的眼睛好髒喔!我想跟你換眼睛……」

于軒全身一震,突然從椅子上跌下來,跌坐在地上的他,驚嚇的四處看。

原來是一場夢啊!

嚇醒後的于軒,用衣袖擦擦額頭上的汗水,踉踉蹌蹌地站了起來。

就在起身之際,于軒發覺有人站在他的背後,轉身一看,一位男孩雙手捧著兩個眼球,用著如黑夜般深邃的眼洞望著他說:「我想跟你交換眼睛……」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