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棄神之子】番外 夢的延續之鏡花腦內小劇場(謎:好奇怪的題目)

打了R15的文章→→    腦洞開太大對不起

*    依菲性轉注意

*    BL向請注意,不喜者請快速滑過

*    人物個性各種崩壞有

*    延接冬翎《夢的延續》之小劇場

*    作者腦洞開太大對不起

*    請依菲娘手下留情(跪)

於是、開始了唷/

一座石造的祭壇上擺放著一個黑色的小盒子,看起來像是早期女性使用的香粉盒,依菲和小希瓦爾互相看了對方一眼,最後依菲伸手拿起了小黑盒,然後,打開。

一陣漫天的香氣撲鼻而來,依菲被嗆住了狠狠的咳了好一會,等到視線恢復清明,依菲揮掉煙霧,看向希瓦爾……他變回原樣了。

雖然身體變回了原尺寸,很顯然的,衣服並沒有跟著變大,碎裂的布料勉強遮掩住身體,露出誘人的鎖骨和腹肌,香粉的淡粉色有幾許灑在他臉上,看起來竟有幾分嬌豔。

「……希瓦爾,你長的好漂亮喔!」

「……靠。」

依菲的雙眼頓時閃閃發亮,逐漸逼近希瓦爾,「能借我摸一下鎖骨嗎?感覺好漂亮!」他的態度讓希瓦爾逐漸退後,很明顯就是害怕。

「你想幹嘛?」希瓦爾雖然異常鎮定的開口,但是內心卻異常恐慌,「你,停下來。」

眨了眨眼,依菲用著很無害的表情說著:「有什麼關係嘛,反正是在夢裡。」

微微頓了下。依菲這樣說也沒錯,畢竟是在夢裡,而且不給碰的話他會很煩,但是......

算了,豁出去了。「只能一下。」很慎重的警告著依菲。

「沒問題。」吞了吞口水,依菲伸出手,準備去碰所謂完美比例的鎖骨。

另外一隻手卻不曉得怎麼回事,去稍微碰到了希瓦爾的腹部。

「唔....」如小貓般黏膩的呻吟自希瓦爾的口中流露出,但隨即被鎖骨的主人捂住嘴,他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發出這種聲音。

他只知道,這聲音聽在耳裡,很羞恥。

原本白皙的臉蛋瞬間脹紅,這可是讓希瓦爾的艷麗值開始直線上升。

依菲瞇著眼,笑著,「希瓦爾,你真的好可愛。」手不碰鎖骨了,瞬間將目標換成希瓦爾漂亮的腹肌。

「白....白痴,快.....快停下!」對方的指尖只不過是在自己的腹部上游移,自己卻止不住的發出那種羞恥的聲音。

他到底怎麼了?

好不容易,依菲的手停了下來,這讓希瓦爾氣喘吁吁的跟著停下。

「你到底.....在幹什麼?」臉上的紅潮卻沒有退去,這讓依菲再度瞇著眼笑了,並且覆身壓了上來。

「因為希瓦爾很可愛喔。」手開始在希瓦爾身上游移,當再一次輕觸到腹部時,呻吟聲再度出現。

「白...白痴....唔、唔....快、快停下.....嗚嗯.....」希瓦爾的表情開始變的茫然,力量開始散失,完全無法控制自我。

依菲笑了一下。

「因為希瓦爾很可愛,所以停不下來喔。」

--

對不起我腦洞真的開太大(掩面)

我才國中二年級就打出這種東西,上帝對不起!然後BL我愛你(喂)

照理說希瓦爾應該是壓人的但是被反壓了(X)

請安息(不)

糟糕我想打後續(w)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