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盜墓筆記】微瓶邪 

*    第一季結局與第二季開頭

*    作者只看完第一季及第二季開頭真心抱歉

*    視角隨時轉變請注意

*    稍稍竄改了內容抱歉

*    微瓶邪

*    以下若有bug請順手提醒作者

可接受以上設定?那就往下翻吧

別人拚命想掩蓋的,必定是你不希望看到的。所以追尋別人的秘密,必然要承擔知道秘密的後果。

這世間到底有幾人能做到不追尋秘密呢?

人的好奇心往往卻比任何東西都還要恐怖,我當初也因為這該死的好奇心而踏入了這蹚水。

其實後來想想,當時的我要是知道會發生這些事,大概打死也不會去参與。

但人既不能預知自己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不能知道自己往後的想法。

只能說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有安排吧!

結束了西王母城的探索,我回到了杭州。

八月的杭州,氣候舒服的想讓人瞇上眼。比起那鬼地方,杭州可真所謂世外桃源了。

我回到了我的小店鋪,再度看看身邊的人事物,竟有著許些恍如隔世的感覺。

「這個,放哪?」從櫃子後探出一顆腦袋,悶油瓶的手上拿了個像是花瓶的東西。

我嘆了口氣,「小哥,這事交給王盟就行了,你還是去休息吧!」

悶油瓶卻搖搖頭,「看著這些舊物,感覺好像可以想起些什麼。」腦袋又隨即縮回,繼續埋在那堆古物堆裡。

我再度嘆了口氣,躺回躺椅上,繼續翻著爺爺留給我的盜墓筆記。

這是悶油瓶出院的第一個禮拜,我拜託了潘子去幫我問問情況,希望能盡快獲得消息。

畢竟悶油瓶的背景一片空白,怎麼查也查不到,只能去拜託聯繫他的楚光頭。

想著想著,我這也就睏了,微微的瞇起眼,便闔上了眼。

張起靈微微豎起了耳朵,發現原本從另一端躺椅所傳來的翻書聲沒了,便再度探出了頭查看。

吳邪躺在躺椅上,平穩的呼吸著。舊筆記的頁面隨著呼吸而起伏著,這讓張起靈從櫃子後走了出來,緩緩的靠近吳邪。

他的臉上多了兩個黑眼圈,原本的他臉上是白白淨淨的,大概是因為這接二連三的折騰所搞出來的。

伸出自己奇長的手指,張起靈試著戳了一下吳邪的臉頰,在對方嘟噥了聲之後,這才伸回來。

看著熟睡的吳邪,張起靈有點恍惚,等到回過神來,自己已經不曉得幹了什麼事。

很奇怪,這個人給他的感覺跟胖子給他的感覺完全不同,很特殊。但是他就是想不起來

所有有關這個人的事情。

搖搖頭,張起靈索性不去思考這個問題,再這麼思考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就在這時候,吳邪突然稍稍縮了一下,動作雖不大,但還是引起了張起靈的注意。

一句話也沒說,張起靈脫下自己身上的連帽外套,動作很輕的把外套蓋在吳邪身上。

像是被打了鎮定劑,吳邪把整個頭埋進外套裡,繼續呼呼大睡。

張起靈緩緩的走到旁邊的椅子坐下,看著熟睡中的吳邪。

微微的勾起了抹自己也未發覺的笑容。

那是、潛在內心最深刻的情感。

Fin

--

安安這裡是鏡花/

盜墓筆記第一季看完了有點感動qqqq    正準備來去看第二季

雖然兩個人並沒有說有著很過度的接觸,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的\瓶邪大好/

小哥真心ry    吳邪也ry(好好說話好嗎)

總而言之能接觸盜筆真是太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