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龜兔賽車

自從一百年前龜兔兩族賽跑後,兩家就成了世仇,互相看對方不順眼。雙方只要在路上遇到,總免不了要吵個幾句。

「看看我們的兔女郎,在人類世界多出名,廣告代言接不完,你們這些腿短又慢吞吞的傢伙,哪比得上啊!」

「哼!那有什麼了不起?我們的龜派氣功無人能檔,連人類發明的原子彈都比不上呢!」

諸如此類的紛爭不斷,兩族的長老都認為,相隔百年,是時候再度一較高下了!

於是兩方的長老決定各派出一名代表,並敲定了比賽的日程。而比賽的方式也不再是用落伍的跑步來決勝負,改為先進的塞車模式。

龜兔賽車的消息一出,轟動了整個神祕森林,成為眾人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

大家都在猜測這次哪一方會贏得最後的勝利,就連忙碌的森林之王也興致勃勃的關注這個消息。

終於來到了比賽當天,神祕廣場擠滿了人潮。長頸鹿先生被邀請為評審,鷹先生則擔任播報員,戴著麥克風,在空中隨時為大家掌握最新賽事。

兔族派出的選手是索尼,他穿著深藍色的賽車裝,微笑著和大家揮手,帥氣的笑容立即引起一陣尖叫聲。

接下來出場的是龜族的選手波比,他和索尼一樣都是下一任的族長,今天是為了家族的榮耀而出戰。

波比一身青裝,燦爛的笑容在陽光下非常耀眼,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兩邊的加油團都各出奇招,拿著加油棒大聲吶喊著,為自己支持的選手加油。

「音速小子索尼,你是我們的驕傲!」

「波比、波比,全力衝刺吧!」

索尼和波比各自坐上了自己的跑車後,場邊的歡呼聲也越來越大。

「碰!」長頸鹿先生一刺破大氣球,兩輛車就呼嘯而去。

鷹先生立刻盡責的展翅飛上天,他的聲音從廣場四周的音響播放而出。

『兩輛車的速度都非常的快,現在來到了第一個轉彎處,原本稍微落後的波比搶進了內車道,暫時領先。』

龜族和兔族的人隨著鷹先生的播報而緊張不已。

『哇!索尼也不甘示弱,在下一個轉彎處以驚險的角度斜插進波比的前方,簡直太帥氣了!這時候……咦?天哪!波比的綠色跑車發出很刺耳的煞車聲,接著一個輪胎滾落,車子連滾了好幾圈才停下!』

龜族的長老驚得從椅子上跳起來,族人們也連聲驚呼。

此時車內的波比也不知道車子為什麼會突然故障,不過他知道絕對不能輸,於是立刻打開車門,也不管自己的腳已經受了傷,拼命的往前跑。

這時候他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絕不能放棄比賽!

『波比出現了!他一拐一拐的向前跑,一路上還有血在滴落……啊!索尼的車子也停下來了!在波比來到索尼身旁的時候,索尼也下了車,和他一起跑。天哪!實在是太感人了,這真是一場君子的比賽!』鷹先生激動的在空中盤旋著。

場邊的歡呼聲和鼓掌聲響徹雲霄,觀眾們都站了起來,期盼的望著終點的方向。

索尼和波比的身影同時出現,當索尼跨過終點線時,他立刻轉過身扶住了波比。

波比感激的對索尼笑了笑,索尼拍拍他的背,表示不用客氣。

所有人都被這一幕感動了,包括龜族和兔族的長老。

當長頸鹿先生宣佈這次的勝利者是兔族時,索尼拿起麥克風,對所有人說:「波比雖然輸了比賽,卻贏得了我對他的敬重,是個非常棒的對手。」

龜族的長老走上前,主動向兔族的長老伸出手。兔族的長老笑著握住他的手:「這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所有人都報以熱烈的掌聲,森林之王也滿意的摸摸下巴,替他們感到高興。

而經過這場比賽以後,龜族和兔族不僅不再互相仇視對方,還常常互相往來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