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女詠嘆調》節日慶文:萬聖節之給糖或搗蛋

      「不給糖就搗蛋!」

      當奈特打開家門時,就看到一顆南瓜……不,是一個帶著南瓜頭套的小女孩站在面前。先是愣了幾秒,他才反應過來。

      「不給糖就搗蛋!」看奈特沒有動作,所以杜蘭又喊了一遍,同時把手中南瓜造型的提袋拿到對方面前。

      奈特笑笑,然後看向杜蘭身後的另外兩位魔女,艾麗雅穿著黑色短裙、背上戴著惡魔翅膀,被強拉過來的梅琳則是在身上纏滿繃帶,並化上鮮血的妝扮成殭屍。

      「這是……怎麼回事?」

      「萬聖節快樂!」艾麗雅笑道。

      因為杜蘭的要求太過突然,奈特家裡根本沒有準備什麼糖果點心,於是他只好趕緊用現有的材料動手做。

      他照著艾麗雅說的做了萬聖節的特色食品,用插上竹籤的蘋果沾上太妃糖醬,接著灑上果仁,太妃糖蘋果也就完成了。

      但光是糖果滿足不了杜蘭,她還硬是拉著奈特一起玩萬聖節的遊戲。

      最基本的變裝是不可少的,不過奈特也沒有適合的穿著,所以她們在過來的路上已經替他準備好了。

      「喏,拿去。」梅琳把一大塊白布丟向他。

      「那個……梅琳小姐……」奈特盯著那塊挖了兩個洞的白布,臉上充滿疑惑。

      「看不出來?套在頭上扮鬼魂啊。」他還來不及說話反駁,梅琳又繼續說了:「膽敢拿下來我就直接用它悶死你,還有問題嗎?」

      「沒有……」在梅琳的威脅之下,奈特乖乖把白布戴上。

      之後還準備了裝水的木桶,好幾個蘋果這樣被放到水面上,據說是叫作咬蘋果的遊戲,參加者要用牙齒把漂浮的蘋果咬起。

      「上吧!奈特哥哥。」杜蘭在一旁高興喊著,可是奈特卻是臉上掛滿黑線。

      他現在是扮鬼魂欸……

      一大塊白布上只有眼睛的地方挖了兩個洞,奈特是要怎麼用牙齒咬起蘋果啊……

      「艾麗雅……」欲哭無淚的他只好向艾麗雅求救了,然後艾麗雅朝他走近,在嘴巴的大概位置用剪刀幫忙剪出一個洞口。

      「好,這樣就行了。」她微微笑。「奈特加油。」

      還以為對方會替他求情,沒想到居然反而是推他一把……

      在艾麗雅的笑容下,奈特硬著頭皮上了。結果不出所料,在他的牙齒碰到蘋果之前,套著的白布先泡了水,別說咬蘋果了,奈特身上的白布已經整個掉進木桶,水面完全被蓋住,最後不了了之。

      不高興咬蘋果的遊戲沒能順利,於是杜蘭吵著要繼續萬聖節的活動。四人便圍在奈特家的客廳做南瓜燈、說鬼故事,度過這個象徵夏天結束的萬聖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不行人家快要笑翻了XDDDDD
奈特果然只有被欺負的份兒XDDDDD
(可即便如此還是零存在感XDDDD)



其實艾麗雅的隱藏屬性是腹黑吧XDDD


2014-11-01 00: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艾麗雅也有屬性標籤嗎XDDDDDD
腹黑不是要給伊莎貝爾的屬性才對嗎XDDDDDDDD
其實我想艾麗雅純粹是因為身旁兩位才沒幫奈特說話的OxO
((一個杜蘭起鬨、一個梅琳等著看好戲,一個艾麗雅說話沒立場((奈特:囧......

看在奈特都被欺負成這樣了,就稍微增加他一點存在感吧XDDDDDDDD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