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金光布袋戲】只是自私

【金光布袋戲】蕩神滅x戀紅梅同人

被帶到貪魔殿旁的空房後,戀紅梅靜靜的站在空蕩的房內,回憶方才冥醫因為亡命水藥效發作的痛苦神情,便於心不忍,原來這一年來,冥醫這樣子苟延殘喘的延續生命,魔世的狠、魔世的殘讓戀紅梅憤恨不已。

身後,蕩神滅緩緩的走向了戀紅梅,為她解開了穴道,兩個人的重逢竟是在人質與綁架者的身分情況下,戀紅梅依然背對著蕩神滅,許久都沒人開口說話,直到蕩神滅解釋道帝尊帶她到貪魔殿的原因。

戀紅梅清楚自己能安然在魔世做客是因為蕩神滅,但卻不能忽視自己是人質的事實,自己是用來逼迫冥醫的工具。

「我們的立場不同,我勸不了你,你也說不動我。」戀紅梅說出了現實,立場的選擇讓彼此陷入無法回頭的局面,彼此都是對方的棋子和利益。

蕩神滅摸著舊傷方癒的胸口:「立場相同了,妳就會愛我嗎?」,這是蕩神滅第一次說愛,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回過身,背對著背,兩人再一次的不語,邁開的步伐,離去的腳步聲讓戀紅梅抬起了頭。

望著漆黑一片的天花板,憶起那日蕩神滅浴血闖關,背著自己一路奔至山洞,戀紅梅握緊了手掌心喃喃道:「會,只是立場終究不同……,只是你不願意和我走……,只是我們都自私……。」

影片搭配:http://youtu.be/J-vVqvnZxAc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