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家叫你小心空隙你就小心吧……

嗚嗚……

小血跟大家分享一件倒楣事。

是這樣的,今天小血和媽媽、哥哥去看好D畫展,回來的時候要坐地鐵,也就是大家的捷運。

「本班車即將開出,請乘客……」

聽到這些話,小血當然趕快衝上車了,結果……

小血的前腳踏進了車廂裡,後腳踏錯地方,小血居然踩入了列車與月台之間的空隙裡。

身體突然一矮,回過神的時候,小腿已經卡在空隙中。小血這時候想:「糟糕了,這車會不會突然前進,然後我就腿就這樣被夾住、拖行,然後……然後小血的小腰就沒了……」

「咇咇咇咇……」(這是關門的聲音)

果然,人類在面對困境時,總是能爆發小宇宙的……

小血大腿運勁,利用槓桿原理,再加上超人的十字死光……

—小血的小腰逃出新天了。

小血一看前方,我媽居然一點都沒有察覺小血在幾秒前還陷於險境之中,她正悠然自得地走往車廂人比較小的另一邊。

小血的哥哥大人呢?

經他事後描述,走在我前方的他,在感覺我突然不見的時候(就是踩坑的時候),回身一看。在他還沒有回過神的時候,小血已經氣定神閒地站起來了。

跟着哥哥,小血臉不改色、神色自若地跟着媽媽在車廂中穿梭。

那一刻,小血覺得自己已經練就了「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境界。

離開了看到小血出醜的那車廂後,小血立刻一秒之內變……

跛子。

一拐一拐的,看着媽媽已經頭也不回的拋離我們半個車廂,叫不停她了,只好拉着哥哥讓他走慢點。

真疼呀,整個小腿都腫了。

我媽終於走到她認為可以的位置了,回首看看我們,還問「你們怎麼走那麼慢?」

T.T可憐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