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盜筆〕續-情人,快樂〔瓶邪〕(H)

※※本章節含有R18情色內容描寫,未成年的小夥伴請自覺迴避噢。※※

張起靈覺得吳邪對他並没有那麼全心全意。

當然不是指吳邪不喜歡他了,張起靈說不上,對他,他的戀人似乎有許多顧慮。所以當瞎子拿出那包詭異至極的東西,調侃著對他叨情人節就該是心靈結合與肉體結合的日子,哥兒們待你夠好,小三爺肯定沒跟你玩過這種云云。若說瞎子前頭的話還有些道理,那麼後頭就完全是看好戲心態。張起靈面無表情地給了眼前的人一頓飽拳。

最終他挑了件吳邪挺喜歡的禮物,這事該就此結束,只是,那個人究竟明不明白他的心意?

晚上吳邪拎著瞎子那包問他:「黑瞎子給的這東西咋辦?就丟了?」張起靈盯著他半晌,猛然伸手拉他,拉得吳邪摔上床,還没弄清楚咋回事,張起靈的唇壓上他的嘴便啃。這是屬於彼此的夜晚,他不想聽到別的男人的名字。

三兩下把吳邪給扒光,張起靈動作熟練得讓吳邪紅了耳根。他在心底笑了下,身下這人的任何反應,總能輕易撥撩他。他側頭舔起他紅透的耳垂,另一手撫摸他的頸脖、鎖骨,最後停在胸前已微微挺立的乳頭。

張起靈富繭的手時重時緩地搓揉著,熟悉的搔癢感與自下身浮漲的燥熱讓吳邪粗喘著、拼命忍住到口的呻吟,手卻不自禁伸向另一邊没被觀照的乳頭。注意到吳邪的動作,張起靈加重手中的力道。「唔!」吳邪弓起身,憋不住的聲音自嘴裡溢出,分外誘人。性器悄悄抬頭抵上張起靈的,顫抖的腰肢無意識摩蹭起來,張起靈悶哼一聲   ,扳開吳邪的腿一路向下吻去。

「小哥...   ...?」吳邪疑惑地喊了幾聲,張起靈正啃著他的大腿嫩肉、手扶住吳邪雙腿之間,突然張口含住。

「哈啊......!唔......小哥......等等!」吳邪試圖推開他,張起靈卻含得更深,不斷襲來的射精感,讓他一瞬間失去所有氣力。張起靈扣住他的手,肆無忌憚舔著,雙股間的陰囊、柱身、鈴口。最後吳邪掙扎著在他囗中解放。他撫著吳邪出汗的額角,親了親。

吳邪閉着眼,「你不需要這麼做。」

「為什麼?」張起靈輕聲地問。

「你是男人,我也是。所以不用像女人那樣對待我......小哥,你只要想著讓自己舒服就好。」說到最後,吳邪的聲音幾乎沙哑。「我不想讓你覺得噁心。」

他知道的,吳邪没有明白他的心意。

張起靈默默下床,打開黑瞎子給的東西,翻看了下。

「小哥?」

「吳邪,張開腿。」

※※※※

吳邪兩邊腳踝被皮帶緊繫在大腿根部,敞開成他從來没有想過的誇張角度。黑眼鏡挑的東西真是高級貨,吳邪没感覺到多少疼痛,但張起靈的樣子很不妙。

「......小哥,你在生氣?」張起靈如往常一般一言不發,眼裡卻透著平時没有的陰鬱。他欺上前,打開床頭的潤滑液半淋半抹地倒在吳邪的後穴。「唔!」吳邪倒吸一口氣,冰凉的液體與即時碰觸他的、溫熱的手。今天的張起靈相當執著,細細按摩著他最私密的部位,不放過任何一寸皺褶讓他敏感地收縮著。吳邪努力調整呼吸,分身還是不爭氣再度變得硬挺,然後,張起靈做了一件令吳邪不敢置信的舉動--他開始舔他的後穴。

「小、小哥?......唔嗯......起靈!」張起靈可没空應他。只有燙,與前所未有的快感是吳邪所能感覺的,他甚至後半晌才意識到張起靈正用餘留著潤滑液的手套弄他的分身,而他巍顫顫的半身已經被不斷從鈴囗溢出的精水濡溼成一片。吳邪無可避免地隨著深埋在他體內的舌尖律動,咬著手背的齒間忽然洩出驚慌的吟聲。「是這裡嗎。」張起靈獎勵似的親了一口吳邪大腿根部,換上右手奇長的發丘指,早已濕潤的後庭任由略微粗長的指節一舉進入吳邪的敏感點反覆抽插。

張起靈囁咬著吳邪尖挺發脹的乳首,套弄他分身的速度加快,張起靈將他的壓上吳邪的,「吳邪,握著這裡。」他領著吳邪的手包覆住一雙分身,一齊套弄。手下的動作也沒停,粗糙的指尖每一下都頂在吳邪的敏感點、全身的敏感點也跟著燃燒起來。

吳邪的思绪一片空白。張起靈突然抽出手指,扳過吳邪的身子。他的下巴抵著吳邪的背、啃咬他的肩骨,炙熱的性器對準一張一闔顯得迫不急待的穴口,緩緩磨蹭著。張起靈低低地喊:「吳邪......吳邪......」

吳邪被他折騰地幾乎瘋狂。他側頭,沒有看著張起靈,「小哥......我要你......」張起靈盯著那只豔紅得幾乎像要滴出血的耳殼,此生最憐愛最柔軟的情感自心底流洩出來,最終他只能說著吳邪,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

※※※※

吳邪睡在他的臂彎裡。中途昏了過去,張起靈替他清理了也換上乾淨的衣褲,吳邪還是没醒。張起靈開始反省今晚是不是太勉强他了。稍早送的戒指被吳邪串成鍊子掛在胸口,銀色透着窗外的街燈反映出美麗的光茫。他將它撈起、湊近唇邊吻了吻。戒指的内側刻著一行字。

--Teaching   me   the   meaning   of   love   --

是你讓我懂得什麼是愛,吳邪,不要看輕自己、看輕我對你的執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