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俘虜-ss/hp

(哈哈哈作者我又崩壞了!w!)

「你還好嗎?教授。」黑髮碧眼的男孩跨坐在男人的身上,笑得異常誘人,當然,男人不會承認自己被誘惑了,「看來我的魅力並不夠。」才怪,男人在心裡咆哮著。

「雖然對你下藥並不是什麼好事情,可是如果不這麼做,你永遠不會為我停下腳步,聽我說話。」

誰要為了你這個可惡的臭小鬼停下腳步!

被下藥的魔藥學教授在心裡繼續的咆哮著。

「恩,教授不願意講話沒關係。」男孩似笑非笑得看著他,「你只要聽我講完就行了。」

「我喜歡你,親愛的西弗勒斯。」男孩傾身用雙手抵住男人的肩膀,讓兩人的臉異常得接近,似乎只要在靠近一點,他們就會這樣接吻了。

男孩的耳語讓男人覺得自己的腦子快要炸開了,他終於開口大吼責罵著男孩,「你瘋了嗎?!還是這是你給你可憐卑微的魔藥教授另外一個玩笑,波特。」

「呵──」男孩更低下頭,毫不猶豫的吻住了男人的薄唇,男人可以從他的唇中品嘗到屬於男孩的香味,「沒有瘋、更不是玩笑。」男孩盯著男人,眼睛就像盯上獵物的獅子一樣,帶著侵略的味道,「我喜歡你、不,我愛你,愛的願意為了你付出一切,哪怕……」最後一句話男孩輕輕的在男人耳邊說著,除了說話的人之外,只有陷入震驚的男人知道他說了什麼。

男人盯著男孩,在他的眼中讀到了一絲的瘋狂,「我跟他很像呢。」

男人皺眉的聽著男孩說著的話,不懂他指的人是誰,「你也知道的那個人,我的,父親。」

「我們會為了想要的不擇手段,不過他更接近獅子,魯莽、衝動,而我是一隻蛇,我會安靜的潛伏在你身邊,在你放鬆的那一刻咬住你。」哈利把目標改放在男人的喉嚨,先是輕舔、然後是輕咬,感覺到身下的男人震動時,哈利輕笑出聲,「很開心。」

「如果你想說因為我對你可憐的舉動有所反應的話,那我只會說,你果然還是個愚蠢的獅子。」西弗勒斯微瞇起眼睛對著哈利假笑。

「不,我很開心,因為接下來的舉動,你一定會恨死我的。」

他以為這個男孩要上他,不過當他看見男孩脫掉衣服,赤裸著身體又坐回他腿上之後,西弗勒斯發現自己硬了,他居然對這個比自己小好幾十歲的小鬼產生性慾,他唾棄自己。

「難道我的魅力真的那麼糟糕嗎?」哈利皺眉的看著露出唾棄神情的男人,倔強的噘起嘴,看起來像是想要親吻西弗勒斯,但是他沒有,他只是伸出手然後開始去解開男人身上的衣服,如果真的是個獅子,大概直接動手撕爛他,但是男孩很有耐心的解開他的扣子,然後滿意的發出讚嘆,「比我預期得更完美。」

「放手。」西弗勒斯咬牙的說,可是他目前動彈不得,只能如砧板上的魚一樣任人宰割。

「不。」男孩勾起一抹假笑,西弗勒斯不得不承認,此時的男孩根本比斯萊特林更像個斯萊特林,「永遠,別想。」

看似大膽,但是手法卻青澀誘人,當他用著顫抖的手還有身體接觸自己的時候,西弗勒斯就知道眼前的男孩已經氣數已盡。

當他進入男孩緊澀的身體的時候,西弗勒斯終於有了動作,抬起身子輕靠在男孩耳邊輕笑說,「乖男孩。」

「西弗…一定要這樣玩嗎?」緊緊的摟住懷中男人的肩,像是抓住浮木一樣,在男人背上留下一條又一條的抓痕,「好深…停一下!」哈利發出尖叫,惹來了男人更加粗暴的動作,似乎不把自己整個塞進男孩的身體裡絕對不會罷休一樣。

「波特,別忘了,這是你自己提議的。」西弗勒斯發出一聲嗤笑,「現在,是你該滿足我的時候。」

「可是、可是……」男孩滿臉通紅慌張的想要找藉口,不知為什麼,西弗勒斯很滿意這個表情,可能是因為只有自己可以看見這個模樣的他吧,「西弗勒斯──」男孩又發出一聲高亢的尖叫聲。

西弗勒斯在哈利的咽喉處輕咬了幾下,滿意的看見上面有著不輕不重的牙印之後,舔著顫抖挺立中的乳頭,看著它像成熟的果實一樣紅腫挺立,周圍的皮膚也被他咬成淡淡得粉紅色,一種滿足感在西弗勒斯的心中蔓延,「不准用魔法或用魔藥擅自消掉。」

「可、可是赫敏他們。」哈利直起身體想要看清男人是不是在說笑,卻看見對方帶著慾望與佔有慾的眼神緊盯著他,像是下一秒要把他吃掉一樣,西弗勒斯的眼神讓他產生難耐的顫慄,「那是你自己該去處理的事情。」西弗勒斯如此說著。

有點不負責,但是可以從中聽出滿滿的佔有慾和控制慾,不知為何,哈利發出笑聲,「那你希望我怎麼做呢?」

「你總是可以逼我瘋狂。」男人握住了他的肩,眨眼間兩人就換了一個姿勢,而這個姿勢可以體現男孩柔軟的身驅,西弗勒斯有種自己事實上是一隻野獸,而他身下的男孩是屬於他的母獸,願意為他展現出自己的放蕩與熱情,看著身下的男孩展露出甜美的笑顏、隨後發出低呼聲時,他才注意到動作更粗魯。

「你不該笑的。」男人把事情推給他。

「是。」雖然答應了,但是哈利還是笑了,「聽你的。」

「該死。」西弗勒斯又換了一個動作,兩人繼續另外一趟性愛之旅。

就像我說的,在你放鬆的那一刻咬住你。

男孩一手環住男人的脖子,在他的頸部輕輕的磨蹭之後,露出帶著瘋狂的滿足笑容。

作家的話

呵呵呵呵呵呵,這是我之前看(遊戲王)法老王時後突發的。

喔~~~~亞圖姆,你果然是遊戲的另外一半!!!

我堅定不移不接受任何自創腳色碰你或者碰遊戲,你們兩個缺一不可!!!

如果遊戲是女孩子,他絕對就是女主角(大笑)

好想寫遊戲王(被抽)暗表好難寫(掩面)...

好拉,認真的解釋一下這篇文章。

簡單就是,原本是教授想要玩,小哈捨命陪君子(?)。

而他們玩得主題是:主動。

表面上是教授的佔有慾和控制慾充滿整篇文章,事實上,小哈在莫不吭聲把教授調教(or改造?)成一個更加任性、惹人厭的男人。

全部都是法老王那篇文章的錯!

亞圖姆和遊戲各自用屬於自己的溫柔寵溺禁錮著對方!!!!!

現在看原著,各種腐阿腐!!!(被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