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閃光情侶-千漾

閃吧~閃光情侶~(被巴飛)

現在是中午十二點整,學院的熱帶餐廳,此時正上演一段精彩絕淪的好戲,「千冬歲~」不似以往的清澈嗓音,是甜膩而誘人的撒嬌嗓音,酥的在場不管男性還是女性都有噴血的衝動。

哪怕是神經強悍的千冬歲都無法承受這種甜膩膩攻勢,「我可以吻你嗎?」

聽見這句話,千冬歲差點把持不住的吻下去,但是他沒有興趣在眾人面前上演這種激情戲碼。

「漾漾乖,我們回去在親好不好?」千冬歲耐著性子,不想要動手動腳的把褚冥漾拖回去。

「不要,我就是要現在。」也許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褚冥漾難得的耍起性子不願意妥協,一把抱住千冬歲的身體想要獻上嬌嫩的紅唇。

見情人似乎打定主意,不吻不回家的態度,千冬歲輕輕的貼上褚冥漾的嘴角,緩緩的落下幾個碎吻,甚至故意舔了下那微微顫抖的唇,感覺到褚冥漾反客為主的伸出紅舌與自己的糾纏在一起,自認自己不是聖人也不是柳下惠的千冬歲決定加深這個吻。

四周傳來抽氣聲,但是看見戀人因為加深的吻而喘不過氣的迷離神情,千冬歲唇變淺淺的挑起一抹笑容,「漾漾,還要嗎?」

有點惡意,有點挑釁,更多的是對戀人的寵溺。

「還要~」依舊是甜美的嗓音,千冬歲當然是很紳士的回吻一遍。

「漾漾,我們回去吧。」輕鬆的用著公主抱抱著褚冥漾閃亮的離開了熱帶餐廳,留下一堆被他們閃瞎的無辜路人甲乙丙丁們。

為此事後,千冬歲莫名其妙的多出一大堆不入流的情敵,褚冥漾更是莫名其妙的被各色男女不厭其煩的告別又告白,當然,全都被千冬歲趕走兼詛咒。

雖然褚冥漾完全不清楚自己身價為何會突然暴漲,但是戀人比較重要的褚冥漾決定不要去在意這個問題了。

也在同時,他們兩個得到了本校最閃新人獎,同時進軍最閃情侶排行榜第三名,至於第一和第二名則是某天使和某精靈的治癒系情侶和吸血鬼主人和狼人管家的禁欲系。

當然,褚冥漾很久很久以後才知道這個排行榜的存在,也在很久很久以後才知道自己是怎麼上榜的。

總之,一切的一切但是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