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給糖就搗蛋 九漾

萬聖節,是多麼令你害怕的節日之一。

事實上,在進入守世界之後,所有節日基本上你都回害怕。

穿著被友人強迫穿上的甜美魔女裝的你,此時充滿了想要自殺去死的念頭。

但是你很快就放棄這個念頭,因為你更覺得穿著女裝去死自己,最後的下場一定是被你家魔女鞭屍在鞭屍。

所以害怕被認出來的你只好拉低搭配服裝扮巫婆帽,把自己的臉蛋藏匿在寬大的帽子中。

很明顯的,你一定沒有想到,自己無意的舉動為自己增加神秘感之外,還增加了一絲挑逗人心的撫媚。

為了想快點脫掉這身,你認為非常非常糟糕的衣服,你拿著不太符合氣質的水藍色籃子遊走在校園中,開始今天的節日。

你很明顯是漫無目的的亂跑,先不說因為今天是萬聖節,你害怕校董在今天會放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突然把你拖走,再說,你的女性友人給你的地圖和人物名單都可以直接列入害怕名單中,上面除了天使和精靈這些善良之輩之外,其他的你基本上一個都不想去找。

但是,你是一名妖師,在精神緊繃的情況下,讓你原本不怎麼靈光的言靈,竟然就這樣靈驗了,因為你看見了排行第一不想見的人就這麼大方的站在那邊給人觀賞。

看見那個人,你完全是無意識的戒備,你知道自己並不是疑心病太重,而是純粹的擔心下一秒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脫離,那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

「小朋友,有事情嗎?」難得脫離白色袍子的九瀾穿著黑色的長袍,搭配他此時所拿的幻武兵器,完全就像童話書中的死神一樣。

這個認知讓你心情更加的沉重了,你深吸一口氣的喊出萬聖節的經典臺詞,「Trick   or   Treat.」

這是你的友人要求你說的話,至於是純粹應景還是什麼的,我想只有她知道吧。

九瀾愉悅哼著小曲,然後一把抱住了你說,「如果我說我沒有糖,你要怎麼搗蛋呢?」

「那、那我先走了。」你緊張的想要繞跑,但是對方卻穩穩的把你抓住了,一點放開你的意思都沒有。

他的嘴很靠近你的耳邊輕聲的說,「……給糖就搗蛋……」   難道鳳凰族的人都喜歡過萬聖節不成?不對,九瀾大哥有一半的獸王血統,還是說守世界的人都喜歡過節變不成?可是學長就不喜歡過節,不對,學長不合群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你的腦袋瓜雖然在想那些有的沒的,但手上動作卻一點也不慢的把為了躲那些……的糖果貢獻出去,「那麼,我就不客氣了,小朋友。」

你還沒有反應過來,陌生又熟悉的味道包圍你,然後一個柔軟的物體壓制在你的唇上,因為近距離的關係,你看見那頭黑色長髮下,屬於他的金色瞳孔,而他像是不滿意現況的撬開你的唇入侵你的領地,然後你才後知後覺的開始反抗他。

直到你快沒氣的時候,九瀾才鬆口說,「謝謝招待。」

被吻到無力的你惱羞成怒的想要巴九瀾一巴掌,而對方也不躲的挨巴掌,啪響亮的聲音刺激著你的罪惡感,雖然你很想問為什麼有罪惡感的是你而不是他。

「小朋友真小氣,只不過是一個吻而已。」不知悔改四個字體現在這隻禽獸身上,你覺得自己身上的理智線似乎快斷掉了,你非常有衝動想要用米納斯賞他一槍或著用爆符狠狠的給他一下,但是你最後還是忍下來了。

「為什麼要吻我。」你低下頭用帽子擋住自己的臉,同時隔開九瀾的臉,隱忍的問著他。

「給糖就搗蛋,這是惡魔族的臺詞。」九瀾心情很好的回答你,雖然那個答案讓你差點吐血。

你使出全力推開九瀾,因為你現在一點也不想跟九瀾單獨相處。

不過你太小看這個戀屍癖的變態耐心了,看見你走的時候,他跟在你後面當起小尾巴。

不知道是不是有九瀾這尊大神跟著你,這一路上完全可以說是相安無事,不知……沒有出現然後擄走你,甚至平常愛找碴的路人甲乙丙丁都沒有出現,這是一個很詭異的現象,你的妖師直覺告訴你,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你在過程遇見了穿成牧師的天使和精靈,他們一如往常一樣的在喝下午茶,然後你從他們那裡得到兩盒看起來很高級的巧克力,還附帶精靈點心和天使蛋糕。

揮手向他們告別後沒多久,你遇見友人與他的兄長,看著他穿著偏向女式的和服,你有種解氣的幼稚感覺,跟他們討糖果的時候,你差點跟你的友人槓上了。

對話如下。

「漾漾,你這樣很可愛呢。」你的友人笑著臉,難得的沒有帶眼鏡,但也因為沒有眼鏡的鏡片阻擋,你看見他眼中的笑意。

「彼此彼此,千冬歲這樣很漂亮呢。」你在心理對著自己說,自己絕對不是惡意想要挑釁千冬歲。

「漾漾──」

「千冬歲──」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叫著彼此的名字,但是……

「好了,千冬歲,我們還在趕時間,褚、我們先走了。」什麼都還來不及說,我們就被拖走了。

「好了,小朋友,你不是還有人要找嗎?怎麼還有心情再這裡耍幼稚?」九瀾更過分,一邊拖一邊調侃我……

「九瀾大哥……」你很想跟他說,要他不要拉你的衣領,但是對方像是沒聽見般的無視掉你的聲音。

在一次體驗到沒有人權的生活,你很想大聲對他們說:『還我人權。』

但是你知道最後一定又是被無視掉,或著被扭曲掉。

繞了一圈後,除了黑館的居民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之外,名單上的人物基本上你都找到了,最後九瀾好心提醒你才想起,「竟然住黑館,放假當然在黑館。」

原本想要進去的你突然被身後的九瀾拉住,對方伸手按住你的後頸,既不緩慢也不遲疑的吻上你的唇。

「謝謝招待,萬聖節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