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髮貴族的童話-萊漾

從前從前,在一個沒有光,只有紅色火焰的煉獄中,有個紅髮的貴族撿到了一個黑色的髒兮兮小狗狗。

在自家主人惡趣味的口語下,紅髮貴族只能勉強的收養了這隻小狗狗。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小狗狗長大了。

有一天,他撿到了一個藍髮的貴族。

第一次,紅髮貴族生氣了,即使他打破了碗盤、即使他跌倒了,最多只是抱著他安慰他。

但他生氣了。

雖然紅髮貴族沒有打他,而是跟那個藍髮貴族打了起來,但小狗狗知道的。

最後在他們打得難分難捨的時候,那個看夠的國王終於出面制止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在生氣的反過來是小狗狗。

原因是因為,國王是出面沒錯,但他也跟著一起打。

這是氣的想離家出走的小狗狗留下的最後一句話,「你們這群笨蛋!幹嘛在那裡打架!」

然後跑出了宮殿。

就在這時,一個銀髮帶一搓紅的惡魔出現,抱著小狗狗離開了火紅的煉獄。

惡魔不承認自己是惡魔,只說自己是精靈兼獸王混血,因為小狗狗的家人要求,才會出現在煉獄來拯救據說是走丟的小狗狗。

阿,對了,小狗狗有名字,叫做褚冥漾。

可是回到家的小狗狗卻一點都不開心。

即使看見他嚮往的天空、太陽、甚至所有的一切,但小狗狗依舊不開心。

「漾漾不開心嗎?」據說是姊姊的女生抱住了小狗狗。

「漾漾想萊斯利亞。」抓著那溫暖的手,卻與紅髮貴族完全不一樣的溫度,時而溫暖,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如火一般灼熱,但卻讓小狗狗很安心。

「漾漾,他是鬼族。」姐姐好言相勸,但得到的依舊是執迷不悟的回答。

「漾漾想萊斯利亞。」

在一次對嚮往的天空嘆氣,他真的很想念萊斯利亞。

「你又在看什麼?」轉頭,看見的是思念已久的人,不顧一切的往那個人的懷中撲去。

「萊斯利亞,我好想你。」眼淚,順著臉頰留下。

從前從前,在陽光普照的大地上,紅髮的貴族撿到了思念自己的小狗狗。

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同時熱鬧的日子。

至少,在大家放手的情況下,他們過著幸福的日子。

當然,除了某些不受教的傢伙例外。

「我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不要在宮殿裡面打架是沒聽見嗎?!」在一次展現咆哮的小狗狗憤怒的大吼,第一次他如此後悔撿了一個麻煩回來,一個死賴著不走的麻煩。

「小漾漾,別管他們,男人就是這樣子,不打不相識。」另外一個擁有綠髮的女貴族牽起小狗狗的手,如同某個誘拐人的惡魔一樣說,「我們一起去現世吃點心吧,最近有新的點心喔。」

「真的嗎?」小狗狗一秒鐘就受誘拐,完全把另外幾個拋在腦後了。

「鈴,放手。」立刻脫出戰局的紅髮貴族抱起了小狗狗,不顧他的掙扎說,「我會帶你去。」

「唉呀呀,真無趣,難得有這麼可愛的孩子說。」綠髮女貴族一臉調戲的表情看著已經離開的那兩個人,然後轉頭看著依舊打得難分難捨的兩人說,「你們是一見鍾情喔,還打,真丟人。」

「好了,終於走了。」原本打架的兩人立刻退開,一副他們剛剛什麼都沒有做一樣,「不過什麼時候漾漾才能拐進我們這裡呢?」

「如果漾漾近來這裡的話,那我也投奔到這裡吧,有妖師在的地方,才有趣。」藍髮貴族一副他在哪我就在哪的表情看著國王。

「呿,我們不收變態的。」綠髮女貴族扭頭就走,無視他們兩個了。

今天,小狗狗依舊過得很開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