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奇蹟的化裝舞會-奇蹟黑

我終於寫完了!!!!!!!!!!!!!

感動死我了。

不過內容有點莫名其妙,微甜清水。

黑子記得,起因是因為收到國中的邀請,所以在指定日期當天獨自去赴約。

看著人來人往的校門口,裝飾華麗的校園。

明明才離開半年,黑子有種自己離開好幾年的錯覺。

「請問是黑子哲也學長嗎?」突然黑子被一群女學生包圍,這是一個很奇特的畫面,不管是國中時期還是高中時期,黑子都是被忽略的那一個,像現在這樣被包圍實在是太怪異了。

「請問?」黑子對於後輩,基本上只認是籃球隊的人,所以完全不認是眼前的少女們。

「找到目標了!」那群女學生突然發難,然後一人一隻手的拖走了黑子。

「咦?我剛剛好像有聽見小黑子的聲音。」不遠處被女生團團圍住的黃瀨望著黑子剛剛離開的位子,皺眉糾結的喃喃自語。

「小赤,為什麼我們要千里迢迢的回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湊在一起的紫原問著一旁的赤司。

「聽說是百年校慶什麼的,所以把這幾屆的畢業生都找回來。」赤司也只知道大概的情報,不知為什麼,關於這件校慶活動,除了在校生給的情報外,就查不到更多的訊息。

「有陰謀的樣子。」綠間走過來,剛好聽見赤司的話。

「隨時等她出招。」赤司很平靜的接受這種怪異現象。

「大家好,不管是畢業的校友或者在校的學生。」站在舞臺上得是一個高挑富有女強人氣質的女人,她是帝光這幾年的校長,是個在老師眼中是麻煩學生眼中是怪胎的校長。

「現在時間還早,當然是因為我故意約早時間了。」某校長一點沒有覺得自己是浪費別人時間的自覺,「男左女右,請各位學生換上心儀的裝扮,參加稍晚的化妝舞會吧。」

雖然不懂她又想做什麼,但是帝光的學生基本上是很服從老師的命令,所以各自分散換裝,除了有時候女生那邊發生搶衣服事件之外,基本上一切正常。

當然不包括奇蹟世代他們,原本他們是想隨便挑衣服就好,但是黃瀨竟然不知發什麼瘋,幫他們挑衣服和裝扮。

挑完其他人衣服的黃瀨抱怨,「小黑子怎麼還沒來,我想幫小黑子挑哪些適合他的衣服……」

「黃瀨,你很吵耶。」被迫換上狼人裝扮的青峰不耐煩的扯著附帶的毛皮裝飾,「依照你的品味一定是拿女裝給哲穿。」

「那有這種事。」打扮吸血鬼的黃瀨心虛的東張西望。

「好了,大輝,涼太,你們別吵了。」被他們兩個吵的到的赤司不悅的命令,畢竟他用了天帝之眼也沒有找到黑子這件事讓他心情不太好,「哲也說不定已經出去了。」

順帶一提,赤司打扮的是國王,綠間是魔法師,紫原則是科學怪人。

五個不同氣質裝扮的少年出現在大庭廣眾,瞬間奪得矚目。

沒多久的時間,他們被不管是學姐還是學妹團團包圍,有些原本就認識的甚至興奮的叫著他們的名字。

青黑

被糾纏煩的青峰三兩下的甩掉那些女生,甚至離開舞會的會場躲在籃球場,「可惡,要是有帶球的話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在這裡打發時間了。」

叮鈴,突然安靜的籃球場上傳來一陣陣的鈴聲,怕鬼的青峰第一次鈴聲響起時的確嚇到,但是隨著鈴聲不間斷的響起,青峰猜想是那個女人的衣服有附帶鈴噹之類的裝飾。

結果沒多久,一個穿著水藍色洋裝的少女拿著一顆籃球匆匆忙忙的跑進籃球場。

青峰看見籃球,瞬間有種自己運氣真不錯的感覺,要什麼來什麼,「那個,妳的球可以借我玩嗎?」

少女似乎是因為什麼原因皺眉,不過卻還是把球丟給了青峰。

「謝拉,妳是跟我們同屆的畢業生吧!」青峰覺得眼前的少女很眼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不起來自己是在哪裡看過。

少女微微低頭面無表情,透過劉海盯著青峰,小聲的說,「青峰君是個笨蛋。」

「什麼?」因為太過小聲,所以有段距離的青峰並沒有聽清楚少女說的話。

少女搖搖頭,然後果斷的轉身離去,結果青峰卻仗著自己的速度,一把抓住少女的手說,「笨蛋。」

被抓又被罵的少女拼命掙扎,結果青峰補了一句話,「我怎麼可能認不出哲。」

「青峰君果然是笨蛋。」裝扮成女生的黑子用力的揍了他一拳,不過依照他那種小胳膊力氣,基本上對青峰來說完全不痛不癢。

「不過你幹嘛穿成這副鬼樣?」青峰環胸打量黑子,說出自己的評價,「不過胸圍小了一點。」

「去死。」黑子又動手了,不過看青峰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竟然想搶球給他一個加速傳球。

也不知道是黑子殺氣太重的關係還是因為是搭檔,所以青峰把球舉的高高的,就是不給他。

搶了一會兒見自己沒希望搶到球的黑子只能鬧彆扭的背對青峰不理他。

「哲,你這樣很漂亮呢。」青峰乾脆的從身後抱住黑子說,「不過這樣才像你。」說完直接吻了黑子,順便把他頭上的假髮拿掉。

最後黑子搶到球了,滿臉通紅的給了青峰一個加速傳球之後,迅速逃逸了。

綠黑

綠間仗著幸運物和魔法師低調的裝扮兩者的功效甩掉那些糾纏不清的女同學,躲在中庭休息,打算晚點再去找赤司他們會合,卻撞到沒有目的亂跑的黑子。

「黑子。」綠間看著拿著假髮滿臉通紅的黑子,不過就是不知他是因為跑的太匆忙還是因為其他理由才會臉紅。

「綠間君?」黑子氣息微喘的看著綠間,然後露出慌亂的神情想要轉身繞跑。

「水瓶座今天的運勢不太好,幸運物是……」綠間一把抓住準備逃跑的黑子,然後彎腰親了黑子,「魔法師的祝福。」

說完拉低頭上的帽子遮住臉紅的自己,「赤司在找你,再不去找他的話,應該會發生大事。」

熟知赤司個性的人都知道,赤司討厭等別人。

原本滿臉紅潤的臉瞬間蒼白,「赤司君在那?」

「應該跟紫原在一起。」說完綠間轉身離去。

紫黑

帶回假髮的黑子匆忙的按照原路回到舞會現場,第一時間就看見被人圍住的紫原,「紫原君!」

聽見熟悉的聲音,原本吃點心對其他人不理不睬的紫原抬頭看來黑子一眼,疑惑懶散的說,「你是那位?」

「赤司君呢?」對於紫原的這個老毛病,黑子選擇性忽略,東張西望一番卻沒看見要找的赤司。

紫原很簡單的“出賣”了赤司,「麻,小赤去找小黑了。」

「知道那個方向嗎?」跟紫原講話是要有點技巧的。

如果直接問,“赤司去那裡。”

標準答案是,“不知道。”

如果問,“去那個方向、往那走了。”紫原會直接指給你。

「那邊。」紫原很乾脆的指了一個方向。

「紫原君謝謝。」黑子道謝之後立刻往紫原指的方向跑去。

如果黑子在慢個幾秒的時間走的話,說不定會聽見紫原說出的那句氣死人的話,「麻,小黑穿那樣也很漂亮呢,下次讓小赤在弄給小黑穿。」

小孩是得寸進尺的生物,奇蹟世代,紫原敦是最會利用這點的大小孩。

微黃黑/赤黑

黃瀨覺得自己真的很倒楣,先是一直遇不到黑子,後來又被一群又一群的女人纏上。

黃瀨哭喪著臉大喊,「小黑子,你在那裡。」

經過的黑子聽見黃瀨的呼喚,停下步伐遲疑了幾秒在思考回覆黃瀨的呼喚,還是果斷的去找赤司兩件事上選擇。

最後果斷的決定去找赤司,但是老天像是看不過黑子,竟然讓被女人團團圍住的黃瀨注意到他了。

“也許是因為小黑子雷達吧。”後來黑子問黃瀨是怎麼注意到自己的,黃瀨如此回答。

「小黑子!等等我!」一找到要找的人,黃瀨立刻推開那些女生追上去。

黑子回望一眼之後,果斷的直奔赤司在的地方,因為他一點也不想被人發現自己是男扮女裝。

「小黑子!」緊追在後的黃瀨又傷心又難過的看著一點也不想停下來的背影,覺得自己真的被討厭了。

兩人跑到會場比較冷清的地方,找到正在找黑子的赤司,「哲也,你跑那去了。」

看見黑子的裝扮,赤司用不到一秒的時間就認出他了。

一靠近看清黑子整個人之後,赤司挑眉問,「你的嘴怎麼了?」

說完的當下,黑子的臉色更加紅潤。

如果說臉紅可以當作是跑的太急促,那麼嘴唇的這件事,黑子真的沒辦法找到藉口了,「不小心撞到的。」

「不小心?」赤司摸摸下巴,一臉玩味的看著黑子,然後在黑子不注意的時候,一把拉過他就給他一個帶著侵略味道的深吻,直到黑子快要喘不過氣以前才鬆開手說,「需要我講明嗎,哲也。」

癱在赤司懷中的黑子很想給他們一人一球加速傳球,但是礙於赤司的淫威,所以黑子只是沉默的搖頭。

不過黑子沒有把青峰他們賣掉,畢竟被兩個男生吻,實在不適合拿來大聲談論。

不過身為奇蹟世代的隊長,要是想不到是誰親黑子的話,那他真的是白活了。

赤司坐在籃球場旁的椅子上,抱著還在掙扎的黑子居高臨下的看著跪在地上的兩個人,「所以,真太郎,大輝,你們兩個有什麼遺言要說?」

「沒有。」多說無用,讓赤司給個痛快比較好。

「反正你們也不想在待在這裡,你們先回去吧。」赤司笑了笑說,「穿這樣用跑的。」

原本還在慶幸赤司難得手下留情,但是聽完後話後,兩個人臉色難看,不過也不想跟赤司過不去,只能穿著這身裝扮慢慢跑回去。

看著沒被懲罰的兩個人,赤司大發慈悲的說,「至於敦和涼太,你們兩個就算了。」

我們明明什麼都沒有做,他們兩個在心裡附註。

「至於哲也今天讓我等這麼久的處罰,就穿這樣陪我跳舞吧。」原本努力掙扎的人停下動作看著赤司,赤司有如偷腥的貓般笑得非常開心的說,「還是你想要我就這樣把你吃掉?」

雖然不知道這邊的“吃掉”代表什麼意思,但是黑子的直覺告訴他,千萬不要反抗比較好。

因為穿女裝的關係,黑子必需要跳女步,赤司很有耐心的教黑子跳舞,就算被踩到也不生氣,溫柔的樣子閃瞎一干人等。

赤司休息的時候,紫原和黃瀨陪黑子跳舞,整個晚上四個過的非常充實,不過男方們的腳倒是因為黑子穿高跟鞋的關係,很慘烈就是了。

不過,到最後,黑子還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強迫換上女裝。

作家的話

誰叫青黑的文章或漫話都很虐。

所以就寫青黑的時候想要逗一下。

有沒有被閃?有沒有絕的甜甜的?

如果有人吐槽,小黑穿高跟鞋可以跑動,那是因為!人是習慣動物,大家就當小黑在出場以前就已經跑過一段錄,跑久了就習慣了(不負責。)

寫綠間的時候,我自己狂吐槽,幸運物關你屁是阿!

佔黑子便宜!

不過還是有點寫崩了(無視)。

總之,大家!加油!

順代一題,我想吐槽阿!207的赤司笑得那麼溫柔是想閃瞎誰阿!(帶墨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