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遇前先相愛》有獎徵答活動!(活動結束)

*   謝謝所有參與者,活動已經結束,詳細獎項公佈請見艾語真粉絲專頁。   

  

      能夠按造計畫的完成一個故事本身就該是驕傲的事情,於是無論這個故事得到多少回應或多少喜歡與不喜歡的評論,都不會影響我期待和大家分享此刻的喜悅。真的很開心啊,以艾語真這個名字發表的第一本小說。

      至於,這個活動為什麼要採取問與答的方式?  

      說實話我沒有把問與答視為閱讀深入與否的依據,題目分成兩種,標準答案的題目只要翻翻故事就能輕易找到答案,開放式問答則是私心的好奇啊……既然都拿出精心挑選的禮物,這一點互惠應該不算太過份吧(笑)

      有獎徵答的「獎」每一個都「和艾語真有關係」,像是我喜歡電影、喜歡蒐集票根,還有喜歡特別的筆記本,這三樣禮物只要有參與者我就一定都會送出去。如果參與者超出預期,說不定我也會回頭加碼。

      所以,請等待活動結束,在那之前我是不會公布得獎名單的!

一、活動對象:任何對活動有興趣的人都歡迎參加。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6   /   22   (日)   晚間十二點截止。一週後公布結果。

三、活動辦法:

活動題目於第八點內,請至表單中填寫答案(連結請至下方留言第一則尋找),送出後請私訊至艾語真粉絲專頁知會,確認收到的報名,我會在三天內於本活動頁面更新。

四、記分方式:

題目分為「標準答案題」以及「開放式問答題」。

前者顧名思義可以在《相遇前先相愛》文本中找到答案,共十五題,一題五分。

後者沒有標準答案,請自行發揮,只要有針對題目回答就算答對,共五題,一題五分。加分題一題,一個答案一分,最多可以加十分。

五、活動獎項:

首獎:華納威秀電影票一張

二獎:精美票根蒐集冊一本

三獎:精挑細選筆記本一本

參加獎:艾語真親筆手寫明信片

六、獎項說明:

(1)   首獎將由第一個得到滿分110分的人獨得,若無人含加分題全對,將由分數次高並先行作答者得到。該票劵沒有日期或電影節目內容限制。

(2)   二獎與三獎將由首獎外分數次高者依序奪得,假若有同分狀況,則由小艾抽籤決定。

(3)   參加獎明信片可以由參與的人自己決定是否想要,假如有收件障礙,或是覺得心靈上支持我就好不用明信片,那我也不會勉強你要收啦。

七、活動聲明:

本活動由艾語真本人主辦,參與者提供的個人資料絕對不會主動外流,但若有提及《相遇》故事的心得或評價,主辦人有權與大家分享。同時,重複回答者將以第一次作答內容為準。

最後,活動時間與活動內容小艾將保留變更或提前結束之權利。

八、問與答題目如下(請至短文底下第一則留言之連結回答):

「標準答案題」

Q1:   駱其琛參加歌唱比賽結束立刻簽約的經紀公司為何?

Q2:   其琛爸爸送他的八歲生日禮物是什麼?

Q3:   鍾歆稊陪駱其琛去校園演唱會,「不失水準」的點歌歌曲為?

Q4:   改編歆稊的短文〈老樹〉拍攝的微電影叫什麼名字?導演是誰?

Q5:   其琛的私人臉書帳號用什麼名稱?

Q6:   跨年隔夜,其琛和歆稊在餐廳遇到鈴恩引發衝突。其琛千辛萬苦拿到歆稊的電話後,究竟撥了幾通電話?

Q7:   去《最適合的愛情》記者會的那一天,歆稊穿什麼?

Q8:   歆稊被姑姑帶去相親場合,其琛出現解圍。請問,他們離開前,相親對象李斯交給歆稊的是什麼東西?

Q9:   歆稊寫信給其琛的名字是什麼?其琛留言給歆稊的名字又是什麼?

Q10:   其琛把自家鑰匙交給歆稊,他用的是什麼卡通人物的鑰匙圈?

Q11:   歆稊一進到其琛的新歌搶聽會現場,舞台上的其琛在唱什麼歌?

Q12:   在《毛毛》出版前,其琛提過他最喜歡歆稊的哪一本書?

Q13:   歆稊人生中第一次的專訪是哪一個節目?主持人叫什麼名字?

Q14:   予麟和歆稊會認識是因為當時是出版社工讀生,哪一家出版社?

Q15:   其琛和歆稊因為其琛爸爸的事情吵架,當時其琛下廚煮什麼午餐?

「開放式問答題」

Q16:   如果你就是導演,你會挑誰來演你心目中的駱其琛和鍾歆稊?

Q17:   假如《相遇》出實體書,會不會讓你有想要購買的慾望?

 

Q18:   你在POPO的名字是?當初為什麼會有興趣點進來看《相遇》?請跟我分享你最印象深刻的片段或情節?

Q19:   你想要小艾的手寫明信片嗎?   

Q20:   看完《相遇》你有什麼話想跟小艾說嗎?或者,有沒有任何問題想問我?  

「加分題」

在《相遇前先相愛》裡,提到多首其琛唱的歌,看看你可以寫出幾首吧?

  

  

  

  

九、確認收到報名將更新於此:

  

1)   湛雨

2)   若湛

3)   晴

4)   空   

5)   小瑄

6)   呆穎

7)   宇寧

8)   MOM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回答問題請至下方連結↓
問題答案請至 → 這裡作答

另外,有任何問題,或者作答完成通知,請至 → 艾語真粉絲專頁
2014-05-18 12: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