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喜歡妳。》隨手寫微小說(1)

話說這兩篇本來只打算放在臉書上給大家過過乾隱,不過最近短文區實在太烏煙瘴氣   於是啊初決定把這兩篇文給放上這裡XD

沒有時間線,只是隨手寫寫,各位看倌開心看就好O_<

-

01.《量身高》

有些兒童較常去的餐廳總會有簡易的身高測試   表。

例如現在已經點完餐,正站在門邊一臉渴望地   望著那張表的林婕妤和何育清……更正,是只有   林婕妤。

「婕妤想測測看嗎?」看著眼前睜著一雙大眼   睛,滿臉期待的林婕妤,何育清微笑開口,覺   得有些好笑。

「嗯嗯,育清你要幫我看嗎?」林婕妤轉頭望   向他,笑得很是燦爛。

「好啊。」

「唔唔希望有一百六!」

看著眼前雙手合十的像是在禱告,身體挺直的   緊緊貼著牆壁測量紙的女孩,何育清忍俊不   住,「噗哧!」一聲便偷偷笑了出來。

「幾公分幾公分?」沒有發現男朋友已經笑了   出來,林婕妤對著他眨了眨眼,表情無限期   待。

「唔……」何育清探頭望了一望,猶豫了會,還   是帶著微笑開了口:「一百五十七。」

「……」林婕妤頹唐地垂下了肩膀。「嗚嗚嗚我   的一米六……」然後是扁著嘴難過地嘟囔了一   聲。

「嗯……不要難過,婕妤的話,一定能長到一百   六的。」何育清憋著笑意,伸手安慰地拍了拍   她的肩膀。

「真的?」

「真的。」他一本正經地點了點頭。

看著女孩心滿意足的回到座位上的背影,何育   清沒忍住,柔和笑意一點一點便從嘴邊、從目   光中蔓延了開來。

其實矮矮的也沒關係啊,他覺得那樣很可愛,   而且摟過來的角度和位置都剛剛好。

雖然接吻的時候會有點困難,不過……

那一點都不成問題的,對吧?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隨意點進來看看,
頓時覺得心有戚戚焉啊!
但是157已經很好了啊嗚嗚嗚
我才15X(消音XD)而已呢......

因為覺得這女主也太可愛
所以決定去把《我喜歡你》給追完:)
2014-04-09 12: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的夢想是160!(欸
長高真的是很多女孩子的夢想啊嗚嗚。
謝謝驀蘭哦,希望妳會喜歡這部作品:)
回覆

量身高。
就算想笑還是要憋住阿(扭)

自初兒加油喔
2014-02-20 18: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量身高顆顆。
我絕對不會說裡面有一小部分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件的!!!!!!(妳曝露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