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POPO的第一次邂逅—初筆,拭淚】

進入popo也快要一年了,在這裡我還是個初長成的小屁孩,不過在這裡有好多的朋友願意陪著我度過失去的痛苦、一起哭一起笑,我在這裡交到了,比現實生活中每天都見面的朋友還了解自己的知心好友。

失戀的那一段時間,我的精神糧食除了小說還是小說,我把自己埋在幻想的美好中,有長達兩、三個月都是崩潰狀態的,直到我開始在popo裡創作之後,才有了改變,我有了新的生活重心,我找回了從前只有自己一個人沒有他時,讓自己快樂、讓自己有信心的方法。

創作的動力,卻還是從我跟他來出發,依然寫著愛情,這似乎是對我去遺忘他的一個好方法,在寫的過程中,一點一滴的慢慢淡忘。

很謝謝popo這個平台,給了我抒發心情的空間,也讓我結交了好多原本應該從生到死,一生都不會有交集的朋友,我們之間沒有了距離的阻隔,我們沒有剛認識的生疏、客套,在這裡,留言、投遞珍珠的交流是多麼的自然而然,好像我們早就認識了。

也很謝謝帶我進來的好姊妹、還有一起寫作的你們,你們在我的生命當中擁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不!不只一席了,我的生命中一定要有你們的存在。),我們在生活中的夢,在這裡都是真實存在的。

在尚未踏進寫作的路途前,我就已經很崇拜晨羽姊姊的文筆,姊姊的每一本書,一直以來都能讓我痛到心坎上,並真誠的為故事的主角們感到心痛而不捨、流淚。

在接觸創作之後,我也讀了更多的好書,都深植我心,每多閱讀了一本,我的感動也越多。

我將努力地在這裡繼續寫下去   !

然後小悸在這裡要向POPO說聲:祝你四歲生日快樂!然後希望我自己未來的每一年都能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