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次撞詭:青年活動中心。

人稱基本上是第三人稱,因為感覺用第一人稱就是哪裡怪怪的(心理作用#)。

其實我有點遺忘那次的行程了,除了重點的地方就忽略吧。

因為我不想寫出名字,只好用姓氏縮寫代替(笑)。

然後因為這件事也沒什麼,題目我不知道該怎麼取,就選擇用發生的地點好了。

或許你不相信,那就當作是篇小品欣賞即可,應該不會有多恐怖,所以請放心食用,只是看到徵文的時候突然想到這件事而已。

或許我文筆不夠好,無法貼切的形容那種感覺,但是我想說――去旅館真的千萬不要亂來。

去青年活動中心也一樣。

他們的團隊,因為在全國競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學校就有了參加洲際賽的打算。

而比賽地點在T市,這是多麼令人期待的賽事,也是最後的比賽。

坐在遊覽車上,大家高興的聊著天,比賽的緊張一點都不存在。

嘛,都已經經驗老道了,而且準備充足,沒有緊張的道理。

到了比賽現場,揮灑出了最精彩的演出,沒有任何遺憾,得到了冠軍。

接來是遊玩的行程了。

他們拖著比賽完疲憊的身軀,到了下榻的青年活動中心,因為團隊人數眾多,沒有辦法住在普通的旅館,況且青年活動中心比較便宜。

基本上有人是這麼覺得的,真正的原因並不清楚。

聽說那間青年活動中心――不太乾淨,當然大家只是聽聽,不迷信的人實在不會多加注意。

四個人一間,領隊讓大家先去確認自己的房間是否okay,之後的行程是士林夜市。

C君、K君、X君、Z君四人在房間裡坐著,疲憊了一整天,本來以為青年活動中心的房間不怎麼樣,不過卻比想像中的好,跟一般的旅社沒什麼差別。

C君曾經住過P縣的青年活動中心,相當的古色古香,給人一種舊式建築的風情,簡單來說就是感覺可能有那個的存在,不過什麼都沒發生就是了。

他們並沒有多做什麼,像是進門前先敲門,或是先去沖馬桶之類的,反正不過是迷信,真實是不會發生的,況且他們之中還有一個是信基督教的。

X君就提議講故事或玩玩遊戲來消磨時間,當然出遊,說到故事就離不開恐怖的故事,有的人嚇的半死,也有人聽的津津樂道,還講到了有關旅社的故事。

之後,到了集合時間,大家就出去準備前往士林夜市了。

在夜市買了許多東西,也到了回青年活動中心的時間了。

一開門就看到床頭有血。

明明剛剛檢查並沒有。

所有人都慌了,K君急忙打電話給領隊教官,可能因為她是基督教所以比較冷靜,但不難看出她也相當害怕。

C君跟Z君抱在一起尖叫,眼淚不停奪眶,不明白明明剛剛還好好的,怎麼一回來就發生這種事。

而且本來就聽說這間青年活動中心不乾淨,怎麼會剛好被自己遇到了了呢?

X君崩潰似的傻笑,其他人看到都感到毛骨悚然。

校官一接到電話先是笑了笑,然後說,教官很忙要開玩笑去找別人,就掛斷了。

他完全不認為這是真的。

之後電話就撥不出去了,像是在嗤笑她們一般。

她們在房間的角落看到一團黑影,誰也無法再冷靜的跑出房間。

在樓層裡奔跑著,卻找不到樓梯,明明記得樓梯是在相當顯目的地方。

為什麼、現在、找不到。

她們著急的去敲同學的門,卻沒有任何人回應,應該都還沒入睡的啊。

拿出手機,播出後才講沒幾句就被雜訊蓋過。

整個樓層都仔細找過之後,真的找不到樓梯,當她們停下來休息時,卻聽到一個腳步聲,往她們靠近。

她們嚇得驚慌失措,只能繼續跑。

最後,只有搭電梯這個方法,你可能認為這樣很危險,因為密閉的空間總給人無限的想像,但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一進去電梯,所有人都默念自己信仰的平安咒語,如阿彌陀佛或阿門。

C君此時低著頭,卻覺得哪裡奇怪,數了下腳的數目。

多了一雙。

她傻了,卻什麼都不敢說,說服自己是數錯了,卻也沒那個勇氣重數,只能不停的顫抖。

這區區只是經過一樓的電梯,卻讓她們覺得無比的長久。

等到電梯門開啟的瞬間,她們如釋重負,一切像是不曾發生般,她們趕緊去要求教官換房間。

雖然教官不怎麼相信,但是看她們面色蒼白,整個臉毫無血色,尤其晚上看特別恐怖。

在她們離去後其中一個教官就無奈的說:「她們五個到底是遇到什麼,其中一個臉色真的慘白的很誇張。」

到了新房間,所有人都不說話了,只想快點睡覺,快點讓這個夜晚過去。

如果只是那間房間的問題,換了房間應該沒事了吧?

C君拿出手機聽歌,閉眼休息,卻一直聽到有人在她耳邊低語,她以為是其他人在講話,不料一張眼,大家都睡著了。

她本想叫醒身邊的人,但看時間都半夜十二點了,就此做罷,一轉身,看到床邊一個模糊的人影,差點叫出來。

這麼近距離的衝擊,才知道,人在真正嚇傻的時候是叫不出來的。

緊繃時刻的人對於突然出現的東西似乎有一定的恐懼,只能呆楞著。

突然有敲門聲,其他人就此醒了,原來是教官,只是叫她們早點睡。

人影也消失了。

C君也鬆了口氣,大家都進入了夢鄉。

隔天早上,她們發現地板上都是黑色的腳印。

當下就是一陣尖叫。

再度奪門而出,這次直接去敲隔壁房的門,對方陪她們回去房間,卻什麼都沒有了。

陪她們去的人就笑著說她們一定是看錯了。

她們也沒多說什麼的快點整理行李。

應該離開就沒事了吧,卻一直覺得有什麼跟著自己。

之後有聽那天晚上接到電話的朋友說,她們接到電話後有出來找人,卻怎麼繞都找不到,之後就回房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遊樂園,大家都裝作沒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在回程路上,有人發現C君眼球上似乎有個紅色印記?

C君特地翻白眼,上方真的有個不小的紅色不規則印記。

一個印記什麼的,可能原本就有,只是大家經歷過那種事後比較敏感之類的,不過同班這麼久現在才發現根本不合理。

有人說過,被下降頭的人,眼白上會有一條黑線吊著,不過真實與否我並不知曉,會突然提到這個,是因為我眼白上剛好就有血絲跟吊著黑線很像,剛聽到的時候還懷疑了一下,反正這只是題外話而已。

而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那紅色印記讓人不免多做聯想。

一回到C縣,大家都趁著假日去廟宇、教堂,求個心安。

說是因為她們做出了不尊重的舉動,而剛好那房裡也不怎麼乾淨,好險沒有跟回來。

C君身上也因此佩帶了許多水晶。

之後也沒發生什麼事了,只是沒人願意再提起這件事。

嘛、因為是真實故事,雖然被我誇張了一些,不過是不會有死人的,到底那青年活動中心發生過什麼事,我沒有心思去查。

幾乎每個人都住過旅社吧,也可能住過青年活動中心,所以這經驗蠻貼近生活的?

可能你會懷疑,不過,紅色印記是真的,只是後來漸漸淡掉了。

找不到樓梯也是真的,那個樓梯真的在非常顯眼的地方,會找不到相當奇怪,不過敢搭電梯,才是最神奇的地方吧。

蠻沒頭沒尾的故事,尤其結尾相當沒有張力,不過現實就是如此。

不忍說這是很少有故事會讓我邊寫邊畏懼的,雖然看起來一點都不恐怖就是了。

還有本來想說明一下眼白上有吊黑線這件事,但應該沒人想聽所以算了(笑)。

大致上就是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遭到下符或下降頭,有兩個很簡單的方法,第一個就是觀察眼珠正上方,如果眼珠正上方出現一條黑線,通常就是中了降頭,如果出現一條灰線,通常就是中了符咒,如果出現一條紅線,通常就是被小鬼纏。

總而言之,在旅社等地是不能亂來的,尤其這種月份,雖然平常人不一定會遇到。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嘛(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哈哈~
該說................鬼屋即使是正中午,也還是很陰!! 因為,那塊土地就是極陰之地呀!!
其實...........在台北,房子太多....以前的墓地都變成房樓!! 所以.......
而,好兄弟會認家!! 該說是,死在家的那種就會固定在那裏了!! (偏偏,古代人的傳統是要在家嚥下最後一口氣!!)
所以,就那塊地就會比較陰!! 陽氣也照不進~
要不要知道是不是極陰之地,很簡單...........
你進去一個屋子或是一個空間,明明是大熱天,出了大太陽,進去那房間就會覺得很涼爽,好像開了冷氣般...................>那就是陰宅!! (還是別住比較好,連進去都不要!!)
以前,我們學校宿舍就是這樣,即使外面很熱,躲進宿舍就很涼爽舒服宜人~大家都喜歡翹課回家睡懶覺!! (我們宿舍沒有冷氣拉~又不是貴族學校!!)

接觸越多靈異事件,增加越多靈異知識後,才知道...............那就是............極陰之地!!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卡陰最嚴重的時期不是住這間宿舍時,是念大學住在山上時!!
四周環山,鳥語花香.............卻常被卡陰!!
大概是因為,我住那間宿舍時,有天天念經文迴向的習慣,所以有仙佛保佑!!
我念大學時,偷懶,沒再念!! 所以常卡陰~~ 
我............結婚生子以後............更偷懶!!  (所以...................哎呀..............可想而知!!)
哈哈~~


你要是身體沒有不舒服.............半夜寫也沒差~
我是因為我是靈異敏感體質...................所以....................很有差!!
想知道更多...........去看我的書..................靈能體悟~
2013-08-20 14: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哀~
打了一大串
不見了
懶得重打!!

只想告訴你
1.我住那附近 那間我常去 看到頭就在猜!! 看到士林夜市就確定了~
2.我常白天去看風景,晚上去哭訴!! (別以為遇到魔神仔!!!可能是我在那自言自語!!)
3.我沒有感應到好兄弟的存在,可能是在房間內!! (我沒去住過~我都在外圍晃~)
4.那種環境的確是很多靈愛聚集的地方~ 不過,那邊人氣算旺,所以陰氣不會太重!!不算寒~(也可能是我沒半夜去過~)
5.最好別說鬼故事,連想都不要,因為會招來好兄弟聚集! 真要說,請正午12點說吧! 陽氣最旺~
6.我連要打類似靈感的故事時,都要選在白天....不過,即使在白天,也常發生電腦當機與我頭暈頭重身體不適的症狀~ (下次要打字前,我應該先念經文供請仙佛護持才對!!)

有空來看我寫的文瞜~ 真愛看,『靈能體悟』那本最多~

 
2013-08-19 14: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首先,打了一大串不見真的很讓人怨OAO(<-這人很常這樣.

其實我只去過那邊一次w<-南部人
而且我們是要住的時候才去,其實我不知道它白天是甚麼樣子(#)
話說我們從士林回去那邊的時候真的蠻晚的了(...)
那個P縣那間我們也是逛完夜市才會去的樣子,我們幾個小女生怕到4個人擠1張床,沒人敢睡窗戶邊(沒人問你這個#
講鬼故事實在是太找死了ˊ艸ˋ聽說中午12點是極陽,所以陰的地方也是極陰(?)所以人家說不要中午去鬼屋<-聽說的.
然後不忍說我的文都在半夜打怎麼辦XDDDDDDD

好長的回應辛苦了(拍肩<-太太鬼月不要亂拍#
有空會去捧場的謝謝你:333(我回好少有點慚愧#
 
2013-08-19 18:38回覆
好奇吶~
雖然說 是有那麼點"沒頭沒尾"
不過 我還是越來越好奇了(忍住...

我好奇了... (●.●)?

((這次根本是來亂的~
2013-08-18 20: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辦法只能這樣沒頭沒尾(你這甚麼回答###

不要問,你會怕XDDDDDDD
我才不會告訴你勒勒勒:333
 
2013-08-19 18: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