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相親

「我有訂位。王太太六點半兩位。」

這間餐廳不是普通的熱門跟難訂,聽說要三個禮拜前訂才訂得到。老媽子卯足了勁安排這場相親,說對方家世優良,條件好,跟女方媽媽是朋友。

而老媽子不斷說朋友女兒長得漂亮又乖,也是國外留學的,雖然大我一歲,但也願意接受這次的安排。

 

「阿,另一位已經到了。」服務員親切的說著。

我跟著服務員走入裝潢華麗又時尚的餐廳,但就在我走入雅致的小包廂坐位,我整個人呆住了。

坐位中的女子,修長的睫毛充滿律動感的輕輕刷過一對大眼,白皙到近乎病態的皮膚,讓她鼻梁延伸出去的黑眼袋更顯眼,但完全遮掩不了她綻放出的可愛氣質。

而此時我竟然只有一個反應──我笑了出來。

女子也笑了出來。

 

我謝過搞不清楚狀況的服務生後,坐了下來。

「學姐,我們多久沒見了。」

「畢業以後就沒見過了吧?八年?」

「好像是。」我看著研究所學姐脫離時間掌控的俏麗容貌,忍不住道:「我媽真搞笑,竟然不知道我們是學姐學弟。」

「媽媽都弄不清楚國外的學校,很正常啦。」學姐臉上忽然一紅,囁嚅道:「讓你發現我在相親,有點小丟臉。」

「有什麼好丟臉的?」我促狹道:「而且我以前暗戀你兩年,告白被發卡,讓我看一下你緊張的樣子也不賴。」

「你好過份喔!」

看著學姐漲起來的小臉,我忍不住憶起國外的那段苦戀歲月。

 

在機場送走學姐那天,我鼓起勇氣抓著學姐的手,喊著「學姊,妳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隔了八年,這次……會有不一樣的答案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猜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因為已經隔了八年~
感覺應該有機會了
(等也該等到了,誤~XD)
2013-05-28 22: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有可能唷~^^
2013-05-29 12:3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