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畫妖師卷三贈書活動,不用抽,出去玩回來跟我領書!(已有七人達陣!)

卷一、卷二都是用抽的,卷三再來抽抽樂就太~~~~沒意思了,是吧XDD

何況有些人抱怨永遠都抽不到,明明就有花功夫達成條件、破解密碼還沒收穫,很不公平。

 

所以,卷三不抽!!!   只要你能先達陣,上傳照片,書就是你的。

活動頁在這裡:   http://on.fb.me/14MzpGe

很簡單,只要去底下八個畫妖師中出現過的地點之一,照下你出遊照片上傳   FB活動頁!

每一個地點送出一本,先搶先贏,一人限搶一個地點~XDD

 

照片內容:

(1)要能看出是書中場景,  

(2)在紙上寫上你最喜歡哪一個角色,還要畫一隻POPO魚(<-好壞的規定)

 

活動時間:3/11-4/8  

地點如下:

1.(台北動物園)   ->   小憶秒殺奪標!

2.(烏來老街)   ->夏泮雨先馳得點搶下!

3.(台北故宮博物院)   ->   小   Feather   獲得!  

4.(三峽祖師廟/老街)   ->   由李仲妮拿走囉~^^

5.(桃園高鐵捷運站)   ->   大美女阿漪佔走,哈哈哈哈

6.(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第一位男士Kuanzhao奪得

7.(高雄玫瑰聖母聖殿教堂)   ->   Bella   Shie的夜景勝出

8.屏東萬金聖母聖殿教堂

 

這次不是運氣跟人品問題,看你是不是夠腳勤   XDD

出去玩順便來領書吧!   GO!   GO!   G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泡完溫泉回家啦~~
好舒服~~~
2013-03-11 22: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阿哈哈,真的太給力了!
恭喜夏泮雨~^^
2013-03-11 22:5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