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依然愛

那天,你在海灣的告白,徹底的改變了我的生命。

我原本以為你只是開玩笑的。

但當我看到你堅毅的眼神時,我相信了。

曾經的那段美好時光是我珍惜的,直到我看見了你和她,牽手走進電影院。

心,碎了。

只是我依然告訴自己、欺騙自己──我看錯了,那並不是你,絕對不是!

謊言成了支撐我身心的樑柱,使我能夠像平常一樣面對你,付出自己的愛。

但是,上帝實在是太愛捉弄人了。當我又再度瞥見你們走在一起,甚至是相擁、相吻時,不只是謊言破碎了,而是整顆心都瓦解了。

我不如她可愛,但我比她成熟;我不像她會計算,但我比她要聰明。

可事實是,你愛她比愛我的多。

或許是因為長相的差距,也或許是因為身世的關係,我承認這些她都比我好。

默默放手,是我最後唯一能做的事,也是我最後的臨界點。

相約的地點,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公園。

每當回想起當初的美好畫面,我的心就會再多一個傷痕。

看到你的身影,我忍住崩潰的衝動像你揮了揮手,等著你走進。

「有什麼事嗎?這麼突然。」你的笑容依然如煙火般燦爛,絲毫沒有任何改變。「這還是妳第一次主動約我出來呢。」

你笑著,聲音又乾又澀,等著我回答。

試著微笑,我道:「分手吧!」

你的笑容逐漸僵硬,望著我的眼神帶著一絲驚慌。

「妳......都知道了?」垂下頭,你像孩子做錯事般準備認錯,卻被我攔住。

「不,我什麼都不知道。」

心,很痛。說出這句話,幾乎耗盡了我所有的氣力,但我還是開口了。「只是,我不愛你了,而你自由了。」

將過去拋在腦後,我一路狂奔回家。對於哥哥的關心,我不予理會,因為我知道告訴他會有什麼後果。

痛哭。直到精疲力竭,我才開啟不斷閃爍著美麗銀光的手機螢幕。

滿滿的簡訊,全都來自於你的名字。我淡笑、我沉默,用著自己最後的一絲理智,刪掉了所有的資訊。

包刮你的名字。

包刮你的相片。

還有你的一切。

回想著那個與你在一起的人,我打開通訊錄準備打給她。

「嘿!小祿,」聲音裡充滿朝氣,而我卻覺得既熟悉又陌生。「有什麼事嗎?」

這個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不用裝了,我知道的。」即使努力忍住哭音,卻依然藏不住。「陪他一輩子,好嗎?」

不等回答,我掛掉電話。

心已經碎了,但又有誰在乎?

祝你幸福,我依然愛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