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抱歉不能跟妳一起回去,公司突然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我可能要留在這裡,把這件事情除理完畢才能夠走。」他一臉歉意,突然想到什麼又說:「妳千萬不要跟岳父岳母說我想逃婚,妳不能一直把那天的事情放在嘴上!」一副生死無戀的樣子。

因為她好幾次在和父母通話時,提到這件事情,講到那天早上的事情,害得傅威任心驚膽跳,深怕已經到手的人,就這樣跑掉了。

「怕什麼,你岳母一定覺得是我這個死丫頭不知道要搞什麼鬼,絕對不會這樣想,他可巴不得我快點嫁給你。關心我們的婚事到,我覺得她才是新娘了,不知道我這樣告訴你岳父,你會不會被扒一層皮,哼!」雖然她有些小小不滿,但看傅威任緊張的樣子,可是她的惡趣味,她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詩雅、老婆,不要這樣對我好嗎?我一心向妳,路邊的野草,我可都沒有看見啊!」

「不跟你說笑了,我當然相信你,但是我不在的時候,總是會有些蒼蠅往你身上飛。」

「我絕對會拿殺蟲劑噴死她們,我對你一片真心,日月可鑑。」

「不陪你玩了,不趕快收拾行李,這樣我肯定會趕不上飛機。」

機場

蕭詩雅推著行李東張西望,在人來人往的大廳裡,找不到說好要來接他的媽媽。她正準備掏出包包裡的手機,卻被身旁的人給撞到跌倒,手機也因為這樣順勢地飛了出去。

當她要爬起來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雙皮鞋,還向她伸手,抬頭一看,反而愣住。

是沈君然……

那個總是在她出糗、失意、難過會出現的男人,自從那件事情之後,她以為再也見不到他了。

「妳沒事吧?」沈君然見她發楞,便直接握住她的手,將她拉起來。

「呃、啊謝謝。」

眼前的人退去當時稚氣,比起前更加的成熟,更加有魅力,只是……

「妳、妳,這幾年過得好嗎?」他彎下腰將手機撿起來放進她的手中。

「還、還不錯…」

蕭詩雅不知道她還要跟沈君然再說些什麼的時,看見媽媽來遲的身影,她鬆了一大口氣,終於可以不用再跟他面對面了。

沈君然見到有人來接她後,問候一聲伯母,便走了,帶著他滿肚子的疑問走了。

回家的途中,媽媽一直問她為什麼會遇見他,她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她好像想起這陣子反覆折磨她的噩夢。

夢中一直出現沈君然的身影,任憑她怎麼喊他,卻都不回頭,筆直地往前走。為了追他,奮力地跑,卻不小心跌倒了,想要爬起來時,已經看不到沈君然的身影,而她眼前的世界是一片鮮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三】附加千金 D姐
米蘭聖拉斐爾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有錢沒閒的可憐高富帥、醫院裡 ...
都會愛情
君爺,慢點寵 妤妮
傳聞君爺不喜女人,面冷心狠,殺伐果斷,他隨便一句話就能決定一 ...
都會愛情
夜霧微光 知筡
The Answer Of Love.部分議題改編自真實社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