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ost of Horror~毛骨悚然男公關學園~】

作者
M.S.Zenky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9870
收藏數 1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23

內容簡介

  歡迎來到「Host of Horror」。
  這裡要什麼有什麼,
  有什麼都不奇怪……


  西元2013年,第一次「Huge Horror」發生後,魔法突然成為真實存在。
  為了防止魔法的力量被濫用,世界各國以「州」作區分,建立「聯邦魔法管控局」,且各聯邦亦設立直轄管理的「魔法學園」。
  至此之後,並非所有地球人都能使用魔法,多數人的魔力都是被控管、被壓抑的,只有進入學園,完成修業畢業後,才有使用魔法的資格。
  但是,這並不是一個「魔法學園」的故事,而是一群「學園看門狗」的故事。
  二十年後,亞細亞魔法學園校長快被學園內的頑劣份子氣炸了!為了懲戒這些傢伙(和滿足個人的詭異惡趣味),所有情節嚴重的問題學生被迫送到學園大門打工!
  然而形同學園門面的「大門之店」,卻不是咖啡廳、不是小吃店、不是書店不是唱片行不是速食店──

  竟然是「男公關店」啊!


°o‧° °o‧° °o‧° °o‧° °o‧° °o‧° °o‧° °o‧° °o‧°

M.S.Zenky :::::: 個人網站
http://mszenky.weebly.com/

M.S.Zenky :::::: 部落格
http://mszenky1022.pixnet.net/blog

°o‧° °o‧° °o‧° °o‧° °o‧° °o‧° °o‧° °o‧° °o‧°

小說實況|Broadcast
http://www.ustream.tv/channel/mszenkynovels

最新章回

01目標夜王的魯蛇宅宅:第六話 月下打拚的男兒很辛苦的!(中)

公開 2014-05-11 20:00

  「照顧新人是HH每一位男公關的共同責任,」阿甩有禮地解釋著,「只不過今晚我的客人就小夏寶貝和小秋寶貝兩個人,而其他男公關的客人較多,所以我就自願接下照顧炅昊的任務了。」

  「原來是這樣啊,所以說,如果多來一點客人,」小夏高傲地打量炅昊全身上下,「這個小菜鳥就會被踢到別桌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2-03-03 20: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2-10 21: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男公關神馬的最喜歡了~

偶然在奇幻分類的某文邊邊上看見了這個文,於是被恐怖已經男公關吸引,由於手殘不小心刷新了頁面,我也是千辛萬苦把這文找出來的啊!
文還沒看,希望都是帥帥的host們!在此先將文拿下了,作者大大請繼續加油啊!!
2016-05-25 10: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