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模糊地帶

作者
妍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88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只是兄妹吧?只是總裁和秘書吧?不可以是喜歡嗎?」

顧晨和呂小穎是無血緣關係的兄妹,一起相處了二十三年,一起睡覺、一起換衣服、一起吃飯、一起鬥嘴,這些年就和一般的親兄妹無異,直到一個女人的出現……

顧晨必須追這位A公司的女總裁,甚至娶她來解決公司危機,然而追人的方法自然需要通過妹妹的審核,誰料審核著就把妹妹給撩心動了,溫柔哥哥化身霸道總裁,隨時隨地撩妹。

因為女總裁的介入,顧晨也看清了自己對小穎的心思,小穎也不想只做妹妹了,但多年的兄妹相處該怎麼打破?他們真的能成為戀人的關係嗎?還是只能在親情和愛情之間的模糊地帶徘徊呢?

從前的他們站在彼岸,從未有過兄妹以外的情感,但因為這件事,兩人來到了模糊地帶,甚至……有點想越界了。

日更,共38章

最新章回

第十一章 默默守護你

公開 2023-07-20 21:00

「你……你請教我之前可不可以先告訴我啊!不要那麼……那突然。」小穎話都說不明白了,甩開顧晨環在腰上的手,跳了起來。



「告訴你就不準了!所以怎麼樣,這招有效嗎?」小穎看著只有自己被混亂了思緒,而他卻還如往常一樣嘻皮笑臉,她用力踩了那隻沒有鞋子保護的腳。



「啊!呂小穎你幹嘛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寨之羽落
耽美
月夜晨曦
都會愛情
不是瘋子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