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作者
禾風 / 中年級生5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4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4830
635 0
免費章回 107
付費章回 34
總字數 286915
收藏數 550
訂購數 1445
留言數 718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9
累積人氣 54104

內容簡介

2019-2021・2023 一起來吃糖:D

本作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品❤
※台幣兌換PO幣比例為1:100,全書購買只需
台幣49元,糖分永久保固很便宜喲!


月迷津渡的日子直到撞見你,
剎那間天光大亮,曉色雲開,黑夜終能成朝陽。


商學院軟萌呆正能量吃貨少女 × 文學院真文青真腹黑男神作家


►  倪宇棠
她的世界曾經有間神祕小店,店裡有個溫柔老闆,啊,還有貓頭鷹。
但世界同她打了個盹,現在夢醒了,魔法屋終究只是空屋,老闆漫成了心裡的荒。


她以為時間一步一步走,老闆也一步一步遠了,
沒想到竟然在大學開學第一天不小心撞到外表神似老闆的大帥哥,
這人好像還跟她挺有緣的,轉個彎,居然是她圖書館服務學習同時段的學長!

但是這學長……好像來頭不小,脾氣好像也不是很好?Σ(*゚Д゚ノ)ノ
這這這這一定是商學院 × 文學院的數字文字代溝!!



►  蘇 愷
他的世界通常沒有他的允許是不得有任何莫名其妙的噪音,
還真沒遇過倪宇棠這樣不請自來,大喇喇地攻入他的耳朵。

真的是吵死了。

但這個小姑娘說實在也只是個沒心機的小萌物,初入大學難免笨了點,
便勉為其難擠出他二十年人生僅存的一點點友善,還稍微拍掉上面的灰塵,對付她欠缺救治的呆度。

比如當她犯蠢忘記登記宿舍時,在外租屋的他淡定宣佈:
「沒事,我對門空著,我允許妳來當我鄰居。」



潺潺的時光裡,霓虹閃爍、車流嘈嘈,在這個世界上,人們且流且遇,每天都有無數場相遇發生,
總會有一個人,讓你願意把自己的願望,都給他。



►  交往前────
「學長,你幸福嗎?:D」
「如果沒有聽到妳的聲音,我很幸福。」
「哇!我沒有那麼好啦…… (•‾⌣‾•)」
「Excuse me,我認為我並沒有在稱讚妳?ಠ__ಠ」


►  交往後────
「你的粉絲都說你可遠觀不可褻玩來著?」
「妳隨便玩。」
「…… ( ˶°⌓°˶ )」



────────────────────────────────────────────────────────────────


▌屬性標籤 |

 甜文為主、雙向奔赴〈我就愛吃怎麼了吃你家米了?〉+〈是妳只能吃我家的米〉
 ✗初級會計 ✗文心雕龍 ✓大學校園 ✓日常 ✓歡樂沙雕 ✓巨大的糖 ✓吃東西

 ※每章章節之首固定穿插幸福瓶子專賣店故事 • 俗稱老闆神祕力量※

 ※女主不笨!!非古早闖禍傻白文,她只是比較呆(爾康手)(給我方崽崽澄個清)(笑死)※

 ※大概是大野狼把小軟糖拐回家→小軟糖沒發現自己被拐還努力保護大野狼的故事(??)※

 ※故事純屬虛構,背景半架空,部分制度、設定為劇情服務,最後希望大家看文開心!※


▌接檔連載 | 《寫給夏天的雪》

▌美封感謝 | 蝦蝦、摸西摸西、雲落雪、月淺、凌櫻、久生、鬱笙、秣江、海塩子、落日焰

▌番外周邊 | 連結on

副CP【何牧申 × 紀恬恬|笨狗 × 御姐】番外〈和你甜甜朝朝暮暮〉
圖:七夕番外・蘇愷新書書衣LOOK
圖:《杜鵑城》扉頁・蘇胤然簽名LOOK

圖:蘇神又出了一本書LOOK(故事內文未收:)
因為我太愛拿蘇神開刀玩封了,所以很多其他新書LOOK也都在《偶然》(逃走)

►  Instagram | lawrence.fong
►  粉獅專頁 | 禾 風 。
若喜歡這個故事歡迎收藏留言聊個天,不必害羞!看我親切滴大眼睛(๑¯﹀¯๑)

最新章回

番外七 蘇愷帶娃記

公開 2023-03-20 22:00

  蘇愷交換回國後,抽了一天空閒到系辦辦理學分認證和畢業證書的手續。
  正巧今天陳正淵教授帶了家裡的小孫子到系辦,剛滿周歲的寶寶正在學走路,一搖一擺在辦公桌之間闖蕩,助教姐姐們輪番逗弄,整間辦公室和樂融融。
  蘇愷坐在一旁接待區的小沙發,顯然這一切溫馨與他無關。
  他正在傳訊息給他家寶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寫給夏天的雪
藝術設計
偶然|Design
校園愛情
為你一歲一枯榮
都會愛情
流年徐徐
看更多

回應(718)

結束正文啦

嗚嗚嗚開始第十四瓶!!
第十四個小故事看起來超級沉重,希望她最後跟他男友好好的哇,為什麼這個過程總是讓我看到繁星的那段時間。

好可愛啊!!棠真的好可愛哇!!為智商買保險,這個誇法我真的一整個學會了。

第十五個小故事真的我剛開始就覺得那個男生會外遇,不知道是不是看過太多太多的小說了,畢竟這種看起來就很渣。
嗚嗚嗚嗚我好希望女生可以離婚!真的覺得這種男生不值得哇!!!

那個論壇這事情,感覺是某個綠茶女搞出來的吧,為什麼要這樣!!!啊啊啊我真的是一整個很無語欸!!!這樣就不正當了!!什麼東西!!!快點,我真的很想看霸氣認愛的部分!!!快點滿足我!!!
(然後那個小劇場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笑欸,什麼叫作進度太慢欸,愷你是不是不行啊!!!
那個綠茶女真的看的我越來越生氣欸!就沒有這麼無語過,喜歡一個人不是應該希望他好嗎,為什麼得不到就要毀掉的,好病態的喜歡啊,但是不是又很多這種人。
而且這種事情管我們棠什麼事情,我真的是一整個很無語欸!到底有什麼毛病,檢討她是怎樣,明明是自己的世界觀問題,結果卻說什麼她怎麼不檢討自己,為什麼會被拍。
那跟我們棠有什麼關係啊!!啊啊啊我真的好生氣哇!!!!
雖然我有種直覺是另一個綠茶女做的,不是葉小姐,我感覺是那個小組裡面的那個女生。
因為她感覺很詭異。
但我沒有證據!!!
我真的啊啊啊到底,好不容易有點進展,怎麼又沒了啦!!!!!

第十六個小故事算是售後吧,忘記是哪個小故事的售後了。
原來當時女孩選擇的是學業啊,可是後來我真的看的又覺得有點難過,因為好像選擇了就必須會有失去的感覺。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明明只是正常的交流,卻常常被人家誤解,而且有時候真的是好朋友捅的刀子最痛。
啊啊啊為什麼前面的小故事不是長篇啊!

啊啊啊啊不是,真的不可以上課偷看小說,我看到那句「我要」,我已經要尖叫了啦!
我的天!!太撩了吧!!!
然後先來說說那個朋友,我早就覺得那個朋友有點問題了!!!就感覺他是那種見不得朋友好的類型!!!而且我也猜到她可能喜歡古學長,重點是他在理直氣壯什麼,我真的是傻眼,為什麼要有一堆的怪人!!
然後再來就是蘇愷和棠的破冰算是解決了!啊啊啊啊我現在心情還是無法平復啊!不是吧,為什麼我要上課點開!不是回我家再看啊!!!真的是整個激動到爆炸!!!
最近真的好多破事和破人,然後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那句我要!!!!!
「別人不要你,我要!」
哇哇哇堅定的選擇哇!!!!

終於告白了哇,我看著他們一直拖堂的戀愛線,我都替他們急了!!!
考不考慮來個提拉米蘇play啊!!!我覺得可以啊!!!!

感覺第十七個小故事有什麼暗示性欸,但我看不出來啦!哈哈哈哈。

「五十斗米都給你,你的腰我摟著!」
真的是越高冷的人開竅,真的句句都是撩人的話語欸!我真的已經不行了!!

周小姐還是有報應,不過其實我覺得也不是報應吧,是自作自受,就是便宜他了,我也覺得真的好便宜他啊!!!!

然後後來愷出系辦有個男生,是不是也是小故事出現過的,總覺得好像是。

第十八個小故事看起來也特別的壓抑!感覺真的好辛苦啊!!!

愷身上到底有什麼故事啊!我真的很好奇!
就是為什麼他說他無家可歸了!!!

蘇愷的媽媽是不是也曾經出現在小故事裡面啊!我真的現在有點好奇老闆是何方神聖。
啊啊啊小故事的名字我常常都記不清楚,我只能努力去記得。

哈哈哈哈初二回娘家,我真的是快要笑死,好可愛啊!!!

第十九個故事是什麼鬼!!什麼要人家身敗名裂啊!好噁心啊!!!

再來就是抄襲事件,反正我是不相信愷有抄襲啦!!!!

第二十個故事,就是棠走入這個小店!
老闆到底是何方神聖欸!!!

啊啊啊天啊,被智熙的腦迴路給嚇到,這迴路特別可以,叫聲婆婆。

好喜歡那個結局哇!!說文解字!!!
(我好好奇老闆的故事哇!!!
2024-02-29 12: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嗚嗚嗚嗚格式有點跑掉惹!!!真的超級不好意思哇!早安!!
2024-02-29 07: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第八瓶到第十三瓶

第八個小故事,我真的看到了一種暗戀的氛圍欸,就是那種很莫名的感覺。
有時候人家總說,「世界上最幸福的就是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你」,我想或許真的是這樣吧,哈哈哈哈不過其實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吧,而且我對這種特別的隨緣欸。


但也不知道後來那名男生怎麼樣了,我現在真的很好奇那是一間什麼店。


 


不是哇,後來的那個撐傘是真的看得我粉紅泡泡欸,我整個喔哇!太會了吧!!


嗚嗚嗚嗚宇棠終於也要意識到了,其實比起老闆,更加在乎蘇愷啊!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他們的相處就是有夠可愛的欸!該怎麼說,我真的覺得好可愛!


 


怎麼每次蘇愷都恰好可以撞見宇棠的落魄,可是真的有時候也好喜歡這樣的陪伴。


然後宇棠的媽媽真的有點過份了吧!!


 


嗚嗚嗚嗚看到那個女二的出現了!不可以,嗚嗚嗚嗚我看不得我們的宇棠的難過!後來就是躲蘇愷,怎麼了,蘇愷該開竅了嗎?


哈哈哈哈哈,超級關心這個!!


 


再來就是第九個故事,哇哇哇是一個就是被蘇愷壓很久的男生的故事。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這樣欸,就是感覺自己努力了很久,但好像就是一直拚不過一個人。


前面的小故事終於跟我們的主線有點關聯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是宇棠開始在躲蘇愷嘛,再來我看到他要主動出擊了,他終於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含棠量過高嗎(?)哈哈哈哈。


後來就是解開誤會了,我激動死了!!


好感謝宇棠直接說哇!!!哈哈哈,澄清澄到我心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必要相信一個陌生人說的話嗎!!!!


「我從來沒有女朋友!」誰懂這句話的含金量哇!我真的一整個心動!所以宇棠不要亂想了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個推銷員,我整個笑爛,好好笑!


這種話我們的蘇愷也說得出口喔!!!


然後再來那個「以後,不准躲了」,啊啊啊啊這是甚麼霸總語氣,但我好愛!!!


媽呀,哈哈哈哈,我好激動!!!


(不過我這本真的拖很久才來看欸!!我真的覺得特別失禮,就是明明我是在書展上一次的折扣買的,拖到現在才看!


不過我覺得好慢熱,哈哈哈,前面我看的好慢,因為有時候覺得宇棠好呆萌,可是看到後面,又覺得好可愛,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發現我現在被蘇愷戳到了,都沒有什麼想到老闆了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河馬和愷的相處好可愛,哈哈哈,而且河馬的撒嬌真的好可愛哇!就是那種不知不覺的哭喪聲音,哈哈哈哈哈。


河馬:為了朋友的桃花,我真的是付出了太多QQ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爛。


那個選課!我整個啊啊啊啊啊啊,我都要笑爛了,我們愷知道自己很會嗎,要是我都心動了,這個曖昧的姿勢,若有似無的體溫,這樣是要怎麼專心選課啦!!!


河馬真的好可愛!!我也想要這樣的房東啦!嗚嗚嗚嗚,好想自己住。


然後後來我看到愷開竅了,我整個也!終於哇!身為旁觀者,我都為你感到緊張了,要不是你的對手在宇棠的世界是恬恬的追求者哇,不然真的你很危險啊!!


他就是我想要的姑娘,啊啊啊啊,我剛剛太激動,咖啡廳的老闆還看我一下,我好像什麼變態哇!!!!哈哈哈哈哈哈。


 


第十個故事,看著女生的暗戀,真的覺得好卑微哇!所以他們最後有發展嗎!!!


嗚嗚嗚超級好奇,男生代表還記得女生!還跟她說話,我的天!!


有一種快樂就是我暗戀的人注意到我!哈哈哈,希望她的戀情可以開花結果!!


 


啊啊啊啊開竅的愷我好愛!!


還有我們棠好緊張,對啊,所以鎖門想幹嘛哇!是不是要捅破窗戶紙了!!


然後那個忘記帶鑰匙!!啊啊啊,我真的已經要瘋了!!!還有那個「那你可以住下來」,不是到底是怎麼做到讓我一直激動的啦!!我已經被側目,因為我太激動了!我本來計畫現在要去誠品的,結果我激動道看超慢,今天該讀的東西沒看,事情也沒做,但我好開心哇!!!啊啊啊啊,整個超級超級的激動欸!!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的充電線,怎麼不來個充電線play,哈哈哈哈哈,我到底在說什麼。


 


第十一個故事,其實我也深有同感哇,就有時候好像常常被斷章取義,或是被網路這個東西搞得很難過,想過無數次的離開,可是不是沒有勇氣,是因為我之前曾經看過一個說法,就是有時候壽元還沒到,如果自己強行結束,還是得再人間待到壽元到了,才會被帶走,而這段時間只能流浪。


因為我無法想像那種孤獨,所以我就算很痛苦,我也會跟自己說不可以這樣想!我很幸福了,嘿嘿嘿嘿。


好奇最後女主人公有沒有平反哇!!!


 


後來就是上課的時候,蘇愷出現的那刻,就覺得好像有打光!!!啊啊啊為什麼我不會畫畫,我要努力學,我腦袋都有畫面了!


還有吃飯!!!啊啊啊啊,愷你的優先程度在棠心中比較靠前哇!!真為你感到開心!


啊啊啊還有to簽,是誰羨慕了我不說!我好喜歡to簽哇!!!!!!!!


 


後來那個曾經讓棠躲愷的那個女生又出現了,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語,加上我剛剛也收到一個很無語的訊息。


嗚嗚嗚嗚不過愷真的好霸氣!我好喜歡,真的很討厭這種自恃甚高的女生欸!


看了就很討厭,到底在優越幾點的!!


(後來禾風的小劇場好可愛,對餐廳感興趣的部分,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然後就是那個跟蕭逸的男生是不是之前小故事有出現過的,覺得好熟悉!


嗚嗚嗚嗚原來前面的小故事都是有伏筆的!可是就是我有點記不起來是哪個了,是不是那個希望人家的幸福是自己的那個啊!!


 


是不是那個自殺的那個就是前面我剛剛前面小故事的哇!!我的天,可是為什麼蘇愷看到會有點愣住,到底是怎樣!!!


明明我已經越來越少想起老闆了,但還是很好奇這個謎團啊!!!!!


蕭逸八卦的模樣,就像是我也總是想要八卦我朋友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第十二個小故事,我總覺得特別特別的壓抑哇,就是好辛苦!!可是我總覺得他的妻子和他是有點相敬如賓的關係。


但男生是不是其實只是不善與人相處而已,但沒有人願意了解他,大家都只是看重他身上的某些東西而已,就像是我感覺他的妻子只是因為他的錢而已。


 


後來棠又開始躲愷後,我就又整個想起老闆了哇!!啊啊啊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就是我越看到後來,我發現前面的小故事,好像都是跟主角團是有關係的!!


啊啊啊快點,讓他們快點捅破那個窗戶紙!我快受不了了哇!!!!


 


後來去夜教那個,啊啊啊為什麼我對那個劇情很有興趣啊!我就整個感覺好像是提線木偶的感覺欸!!就是那個剛開始那個人的故事啦!都是我的想法。


嗚嗚嗚嗚我看完後,我好難過哇!


哇哇哇但是不是其實這也是社會的縮影。


我好像一直以來都對這個世界的失望大於期望之類的,所以常常有人對我好一點,我就會付出很多,結果又常常被傷害。


我好像已經有點對這個世界沒有期望了。


然後我狠狠羨慕小學妹,我也想倚著棠!


護士和畫家的故事,看得我好揪心啊!就是感覺在錯的時間和對的人相遇的感覺!


 


後來就是愷啊,快點行動起來啊!


哈哈哈哈又有一個人對你的棠有興趣哇!!


 


第十三個小故事,看的我好也感觸!


嗚嗚嗚嗚我是連去嘗試自己的興趣都不敢。


希望他這次可以成功哇!!


 


啊啊啊啊喝醉的棠好可愛哇!一直問人家古詩詞,重點是後來開門的愷!!!


啊啊啊直接撲上去,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啊啊啊這還忍得住啊!!!我已經激動死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後來直接在人家懷裡睡著,徒留一個心裡悸動到爆炸的愷!!!!!!


 


蘇愷好有文采哇!(禾風也是!!!


我看的我都哭了!!!


 


什麼叫作下次我會睡床上,變相開車!!


啊啊啊啊我可以!!!快點在多來點!!


 


哈哈哈哈為了兄弟的桃花,河馬真的付出了太多,但是恬恬好颯!!


啊啊啊啊我已經不行了!!太可以了吧!


哈哈哈哈,棠終於意識到自己喜歡愷了!

晚點再繼續,要去誠品了!!

2024-02-28 14: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目前才看完第八瓶第一回而已!哈哈哈,但是想說自己已經打有些了,先先來發,我今天再慢慢看完,開心的放假!等等要去找一個早午餐店坐到開心再回去!

(因為我的心得都是邊打邊看的,所以就是有些東西可能後面會談到,只是我看的當下還沒看到那裡,所以有時候就會帶有我在看的時候的猜測,甚至我自己覺得我心得打的蠻亂的,還希望禾風可以不要那麼計較。)

「人生中,好像出現許許多多的偶然,但這些偶然會不會其實是『必然』,只是人們事先並未料到?」
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特別激動,因為我一直有著一種宿命論,我覺得人生的軌跡其實早就安排好了,只有怎麼走到終點是我們可以決定的,所以其實很多變數,都是必然。
不過我好像有點曲解這個意思了,哈哈哈。

開頭就以一個感覺很有魅力的女人走入一個神秘的小店,而這個店販賣的東西是幸福。
這個老闆是神秘的,是而且雖然是透過文字來認識這家店,但我總覺得老闆的聲音是蠱惑的,甚至是吸引人的。

後來的視角就帶到宇棠了,她無意的踏入這間小店,開始熟悉這家店的生態,後來等他畢業想在去的時候,就發現這家店不見了。

再來就是他們的相撞,我現在真的爆炸好奇老闆哇!!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好喜歡蘇愷這種高冷型的男主欸!
為什麼我學校都沒有這種男神哇!
但不過自己的生活被過度關注,確實也很不舒服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看著蘇愷明明內心超級超級嫌棄,但卻常常還是有點為宇棠破例。
宇棠的個性我真的整個覺得好呆萌,而且她的腦迴路真的好可愛啊!
總是提出很特別的想法,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我發現是不是每個章節前面,都會看到老闆哇,為什麼明明早知道蘇愷是男主,但我卻比較好奇老闆。
大概是蘇愷真的好傲嬌,而且根本就是省話一哥欸,我很好奇他後面怎麼打臉的。
面對這麼呆萌的宇棠欸!我真的是,要是可是跟她當朋友,我大概會開心到起飛吧!
嗚嗚嗚嗚我真的好想跟很有活力的人相處哇!我好像常常都是朋友群裡面那個很有活力的人,可是其實我超級喪,我根本就沒有看起來那麼快樂。
我要來插播一下第二個小故事,就是那時候有個男生走進店裡,後來他說為什麼他們明明就感覺很契合,最後還是走散了,我是無法共情愛情方面,但是我真的可以狠狠共情到交友欸,好像真的常常這樣。
就算現在有了手機,可是就是因為聯繫一個人太過於方便了,就想說我以後再去找人家,然後就沒有以後了。
(不過好像這個故事不是要傳達這個理念。
那個髮綠的梗我好喜歡!!
再來就是他們一起去吃飯那個畫面,為什麼我腦中有畫面感,要不是我真的畫畫白癡,不然好像把腦袋的畫面話下來啊!!
我覺得蘇愷真的有夠好笑,就是內心的小劇場真的真的好多哇!

我看到那個後來他們上了校版,然後看著人家的討論,我總是會有點感傷吧。
就是其實有時候就算要自己不在意那些惡意,可是在那裡怎麼會不在乎呢,我記得我以前曾經就是會常常在一個人的貼文下面留言,然後那時候後面就有人回覆我你是時間太多嗎之類的,後來我就越來越不愛留言,其實也是那個時候後沒多久,我入坑了小說圈,所以我才一直是沉水讀者哇!

後來就是第三個小故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有點情緒爆炸,我真的覺得以前自己不是一個東西,就到處讓媽媽擔心!

我看到那個冰淇淋打臉,還有那個薄荷巧克力,我好愛哇!!!!哈哈哈哈,那個蘇愷喜歡這個口味,還偷偷關注那個喜歡宇棠假借還筆記本那個名義的那個男生,哈哈哈,就是我他是不是其實早就已經開始關注了。
而且蘇愷啊!哈哈哈,他有沒有發現自己越來越能容忍宇棠在他耳邊一直說話了,甚至還開始會在意人家的情緒,適時的轉移話題哇,哈哈哈哈哈哈。
還叫她不要強顏歡笑,但是就只有我好奇那個草莓蛋糕那個心裡測驗嗎!!!!
哈哈哈哈重點完全不對欸!!!

第四個小故事,我真的是看了特別的心疼,就是我感覺女生的媽媽知道這件事,但她還是默許,甚至覺得是她大驚小怪,我真的覺得很噁心欸!!!!就有時候其實每次看到網上有人說,有些人自己穿的暴露,就活該被這樣,但明明只是在追求自己心中的美,或是有些人只是喜歡打扮,但其實他們很單純,就常常有人只是看他們好看,追到就開始糟蹋,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為什麼我越扯越遠。
然後那時候就是有人滑手機騎車,撞到宇棠,還要她賠,看到見義勇為的蘇愷,我內心默默,其實早就已經淪陷了吧,哈哈哈,都已經開始管人家的事情了,只有違自己的人設,哈哈哈哈,就不要以後追妻火葬場。
嗚嗚嗚嗚還有那個不小心的扶,我整個就是蘇愷是不是內心已經小小悸動了!
後來就看到劉睿光的出場,快點!給我們的蘇愷一點危機,他這麼有恃無恐是怎樣!
宇棠真的好有活力哇!!
後來宇棠見到老闆還去追,然後跌倒,蘇愷出現的那刻,我真的覺得有種救世主出現的氛圍是怎麼回事XDD
(但我完全是因為老闆再看啊!我真的很好奇那個哇!就是他是怎麼實現的,然後他到底是不是地球人之類的哇!!!!還有為什麼他跟蘇愷長的很像!!
後來宇棠整個情緒爆炸,我也跟著小爆炸,啊啊啊就是為什麼要這樣啦!蘇愷快點給我抱抱她,不然我來也可以!!!

第五個小故事我特別能夠共情欸,因為我自己其實也常常會覺得好煩躁,為什麼就這麼多壓力,而且每個人都跟我說不在乎什麼,但最好是這樣,每次還是都默默在乎。

後來就是蘇愷叫宇棠下去,還給他甜甜圈,最好是自己不喜歡甜食,明明是專門去買的吧,真的很想看打臉欸!!!!
(好吧雖然不是專門去買的,但也做出了他平時不會做的事情了,哈哈哈,畢竟他一向最討厭麻煩了,結果為了宇棠!!!
我哭死!!哈哈哈哈。

那個圖書館也是,明明默默嫌棄,但還是默默幫宇棠整理重點的蘇愷。
快點!!!我感覺人家男二有點強哇!
給我們的蘇愷一點危機感!!!

後來結束服務的時候,我有點小慌啊!看不到我們傲嬌的相處了!不過肯定還有的!!
我真的爆炸好奇啊,為什麼蘇愷懂啊!

第六個小故事,因為我目前其實還算是幸運的,我沒有經歷過這種離別,但我為什麼看完後又覺得自己不是一個東西啊,我看著女生跟媽媽的相處,就常常想到我跟我爸爸的相處,就好像常常這樣。
可是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

本來想說宇棠和蘇愷的交集要減少了,結果沒有,哈哈哈哈,忘記按儲存是什麼鬼。

後來租房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就是嘿嘿,我整個覺得快點發現自己的對宇棠的不一樣哇!
然後我注意到有個是不是女二要回來了!我的天不知道再來故事會怎麼發展。

第七個小故事,我是比較不能共情啦,畢竟我本身真的什麼都怕,我之前走在路上被狗嚇哭的經驗還歷歷在目呢!

(不知道格式會不會跑掉!!!
2024-02-28 08: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恭喜上書展抱抱ლ⁠(⁠´⁠ ⁠❥⁠ ⁠`⁠ლ⁠)
新年好彩頭讚讚讚
2024-02-07 12: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ヾ(●゜▽゜●)♡
2023-12-25 21: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冬至快樂!
來回顧酒釀湯圓小情侶ദ്ദി ˃ ᵕ ˂ )
2023-12-23 08: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獻上供品求大神祝福我ㄉ期末
2023-05-27 16: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寶暑假快樂!!
好快鴨我寶準備升大二惹!同樣祝福順遂安康開開心心(ว˙ᗜ˙)ง ෆ ̖́-
2023-06-10 15:01 回覆

(´▽`ʃ♡ƪ)"
2023-04-17 22: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陌穎!⸝♡.*
好期待陌穎家的書寶寶,一切順利大賣鴨!!
2023-06-10 14:59 回覆

好愛學長(*´艸`*)
2023-04-11 23: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啊哈哈哈哈看到小海豹的喜歡真是太開心了!!
(帶著我們愷前來)我也愛你~₍ᐢ⸝⸝› ̫ ‹⸝⸝ᐢ₎
2023-06-10 14:58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