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嘿!請問你是仙人嗎?

作者
綿綿雪(金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4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4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408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7

內容簡介

※面惡心善超強鼠仙X詭計多端偽善貓妖

※雖然分類耽美但是挺清水的,一般讀者應該也可以接受(?

※東方玄幻X西方奇幻的大型世界冒險

※庫存又有了,恢復週五、六、日晚8:00更新

這是一部關於主角的力量過於邪惡,導致總是被許多人誤會,但又結識到真心友誼的故事。

身為十二生肖之一,同時也是首領的老鼠黑米,因著體內天生帶有的魔族血液,光是接受天帝的「升仙典儀」就給了他不愉快的開始。不僅動用仙力會使自己渾身不舒服,用著最得心應手的魔族力量又會遭人非議,鼠生實在兩難。在這個情況下,他又得接受天帝賜予的使命前往西方馳援,只是目的地還沒到,他就被兩位麻煩人物纏上。

一名是遭到「夜王」追殺,頭上長有一根嫩芽的神祕男孩。

另一名則是表面看起來和藹可親,實則城府頗深又詭計多端的白髮青年。

兩人的出現打亂他的馳援使命,卻又不知不覺為他孤單千年的人生,帶來久違的熱鬧。

為了保護這兩名重要的人,以及找到散落在菲瑞泰爾、足以修復「命脈之樹」的「種子」,黑米決定與成仙後的自己以及體內的仙力相處,順便跟失散的其餘十一生肖會合,共同抵禦魔域之子的復位帶來的毀滅計畫……

最新章回

卷一封面圖鑑賞

公開 2022-08-12 20:00

用本書第一卷封面來作結!之後還可能會有可愛的賀圖,敬請期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2-05-27 20: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現在才看到><謝謝你的珍珠!
2022-05-30 15:43 回覆

看完簡介就期待了起來,正文也讓人心癢癢的,很想快點看到後續發展!可惜今天的珠珠已經送出去了QWQ我先收藏起來(。’▽’。)♡
2022-05-14 12: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謝謝你!現在是改在周五、周六、周日更文哦,我簡介忘記改了><雖然沒有日更但是第一集已經完結,可以放心追哦!!
2022-05-14 16: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