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境刻印師

作者
綿綿雪(金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06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夢境稍縱即逝,唯有將其刻印下來,才能賜予結局,化解「夢災」……

「你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嗎?」

相傳,夢境總能反映人們心中最在乎的事情,甚至能夠在這過程中給予人類靈感。

面對夢境的未解之謎,有人選擇相信夢是預言,有人則是認為單純潛意識作祟。

地球上相信夢境的古老種族──艾蒙人,如今隨著時代更迭,散佈在各個角落,利用夢境予以信者輔佐,也相繼發明出各式各樣的術式和文化,不知不覺給許多國家帶來新穎之物。

然而,少數的艾蒙人恪守傳統的夢靈信仰,將刻印夢境的艾蒙人視為敵方,利用噩夢造成「夢災」,給現代的人類帶來極大傷害。

阻止「夢災」的唯一方法,就是面對噩夢,並賦予它應有的結局……

而這個,就是刻印師兄弟二人攜手試圖達成的目標。

只是面對來自「內部」可能的憂患,他們倆到最後是否還能夠有面對同族陰謀的勇氣呢?

★★★★★★★★
在這個地球上存在著相信夢境就是預言的古老種族,他們自稱「艾蒙」。

艾蒙一族一開始慣用莎紙和墨水將夢境記錄下來,可後來他們發現能夠記錄下來的夢境只限畫面清晰的,效率極低,故長老們在秘密會議中研發出可以直接在睡夢中就將夢境刻印下來的秘術,但只限家族法力高強的人可以使用。

然而,隨著夢境被刻印下來得愈來愈多,令人不安的躁動能量愈發擴散。來自夢境的怪物更是在「夢之花」的幫助下,突破虛與實的界線來到眾人眼前,對人類產生莫大的威脅。為了解決這場由大量夢境產生的「夢災」事件,夢境刻印師攜手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一同踏上賦予夢境結局的使命……

最新章回

07

公開 2022-04-22 21:21

光頭黑衣男一路追殺黑凌,擔心目睹一切的他會把他們的計謀帶回族內,所以必須在他踏出瑪朵市之前,滅他的口!

光頭黑衣男名為薩魯特,屬於艾蒙一族的夢靈派。在大部分的艾蒙人都認為人的靈魂並不會隨著作夢而脫離肉體的時候,夢靈派的人仍然用飼養著祖先認為極其危險和不穩定的夢靈,他們的靈魂也持續隨著夢靈的帶領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