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文豪野犬乙女】温柔乡

作者
红瞳黑猫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7462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7

內容簡介

古屋诗织,离了纸笔便干啥啥不行的十项全能废人,人生格言是顺其自然,随机应变,她非常认真地将此条贯彻到底,坚持用最低的能量消耗度过人生。
因此,她先是在失忆后选择了坐地不动的方针苟过了幼年,又在抱羊之王大腿的过程中度过了童年,一不小心遇见了某个脑袋有些问题的绷带精,并莫名其妙的开启了和某黑心医生相互试探的生活。
她依旧选择苟,没事干给人画画速写,做做衣服,讲讲道理,聊聊哲学。
然后,莫名其妙的成了大佬。


*别被垃圾简介骗了,女主是真大佬,金手指粗破天际,只是习惯性不吭气,只为了自己的事情暗戳戳的形动,闷声发大财。
横滨颜值天花板,战斗力地下室,性格淡定,看似温柔善良,但实际只是自我中心。
重点:这是正剧风格的女票文,苏破天际,但逻辑清晰,修罗场什么的也不会少。女主本人逻辑感人,思维吊诡的比太宰入水的漂流轨迹还奇异,且自我逻辑闭环强硬的比水手结都死。不喜勿入。
已完结,搬运中。

最新章回

15,尾崎红叶

公開 2022-01-08 23:50

  当天把太宰治放下来之后,森鸥外几乎是立刻就去帮古屋诗织搬了家,绝对限制了她与其他人接触的可能性。被坑了的太宰治后面怎么在搬家途中和当天晚上报复她的事情不提也罢,她气的几乎把自己收集的书籍直接扣到他头上。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她相当有先见之明的将中原中也的信件阅后即焚,所以这两人根本没有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