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秘密【ABO】

作者
慕倪爾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123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

內容簡介

 本篇為ABO。

  這個世界分別出了三種不一樣的人類,分別是Alpha,Beta,Omega;三種人分別會散發出自己分化出來的信息味,不同人都不一樣。

  Alpha:是三種人中最有地位的,也是能力、戰鬥力等能力之冠,Beta,Omega都贏不了。

  Omega:就跟稀有動物差不多,但Omega也是唯一會有利於生育的種,一般來說幾乎都必須尋找自己的Alpha,除非他想一輩子都用抑制劑。

  Beta:三種人中人數最多的,就跟現實的普通人一樣,雖有信息味,但信息味不會比Alpha強勢,也不會比Omega還柔和,幾乎都是被Alpha咬的死死的,因為Alpha也會影響Beta的信息。

  抑制劑:是確定是Omega時為了控制自身的信息味而訂製的藥物,一般Omega會被Alpha影響到的自己的信息味,且Omega每個月或是每一年都會有幾次的專屬的發情期,抑制劑一般來說是為了發情期而設置的。

  2074年政府為了讓人類可以保持好關係而分開了三種人,分了四個城市為
A市裡顧名思義就是:Alpha
B市就是:Beta
O市也就是:Omega
而未分化者的一市:只要是十二歲到十八歲的人在這個城市,直到分化成什麼,而出生的家庭如果你是Alpha他們會熱烈歡迎,但如果你是Omega他們會強迫讓你去找個有錢人,或是厲害的Alpha,而Beta沒有任何待遇只是請你快點找個你喜歡的地方,沒我的事情。


  身為Alpha的蕭予銘,討厭有些人可以遇到對自己不利時求饒的樣子,但矛盾的事情是他也喜歡看那些人哀求自己的樣子,很悅耳...

  可是好像有人改變了他...是嗎?

  我明明遇到過成千上萬的Omega卻對你如此著迷,洛藍你想要什麼東西我都可以給你,我可以幫你找到你的家人,但是,永遠不要離開我....

  來A市的他,只為了找尋失蹤一年的家人,但為了生活一定是要賺錢的,於是來到了一家滿有名的酒店,卻無意間的遇到了他...為什麼是我遇到他呢?我不是跟一般的Omega一樣嗎?我不要錢,我不要東西,我想離開,蕭予銘...你給的起嗎?

最新章回

第五章:我相信你

公開 2020-08-24 22:02


凌晨兩點,蕭予銘下了跑車,腳步沒有停止的向前,屋子裡非常的安靜,直到蘇逸走了過來他才放下戒心。

「他睡了嗎?」蕭予銘的第一句話果不其然的是這句,蘇逸也是沒有遲疑的回答。

「沒有」

「他在哪裡?」蕭予銘有些錯愕?難道他這麼不喜歡這裡?但也許只是不想睡覺,這是蕭予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2020/10/12

要看二的請看下列網址

https://www.popo.tw/books/727638
2020-10-12 20: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0-08-27 23: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0/08/24

果.....然沒人....好吧,但我晚上更
2020-08-24 00: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0/08/02

我是個活耀的作者
2020-08-02 23: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