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法練習生

作者
慕倪爾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5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5
總字數 16683
收藏數 1
訂購數 5
留言數 5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陳弘是一位普通的升高中生的少年...

  畢業典禮那天晚上,父母消失了,但明明不見人影,但媽媽卻還是會像是知道一樣傳訊息給他

  也在那天,他被告知自己的叔叔要來家裡,但他從小到大,除了媽媽偶爾心血來潮,幾乎很少聽到親戚的事情,甚至說詪本沒印象有親戚。

你的爸爸,媽媽是魔法師,你現在屬於魔法練習生」

「什麼?魔法?那是甚麼鬼?」

「你爸爸是一個非常高魔力的人,魔法世界的壞人都想有你爸爸的魔力,因為太強大了所以你爸常被別人陷害,最後你爸就把魔法封印住,和你的媽到現在你們的居住地,就是我們魔法師所說的,人類世界」

「.....」陳弘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這不是老爸最愛看的奇幻冒險嗎?這不是現實世界嗎?他甚至懷疑叔叔有中二病及被害妄想症....

  已經什麼都不想了,陳弘,不,音嘉●夕楓,這是屬於他作為魔法世界人的名字
  他願意救自己的父母,畢竟父母失蹤是事實,但是身為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魔法練習生,要救一個魔法師,是多麼可笑至極的事情......

  於是他來到了魔法學院,這是父母的母校,自己即將進入那從來沒有接觸的世界...

  「我...救的了我爸媽的,沒錯,不是以夕楓家族,而是因為我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兒子」

   沒魔法的他,卻承受第一家族繼承人的標籤,與各式各樣的同學們認識並產生不同的化學反應。

  父母失蹤,來到未知的魔法世界,接受無形的家族壓力,甚至沒魔法,還要打敗未知的敵人,音嘉要如何在魔法世界生存呢?


  

最新章回

第七章:爾米祈日記

公開 2024-02-08 00:58

「話說你們怎麼這麼晚來,那辜齊呢?我沒看到他的人影」我轉頭看四週,並沒看到熟悉的身影。

「廢話,辜齊剛剛去宿舍,我們也才剛從人類世界回來,他等等就來了,不愧是慢郎中本中,每次行動都那麼慢」誓炘無語攤著手告訴我。

「是誰,連行李都沒整理直接放在床上,就直接來的?你還是一樣邋遢,真不愧是小時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5)

來拜訪。

2024-02-08 03: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付費修正

之後我會看內容選擇付費,感謝觀看的人
2024-02-08 01: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3-12-23 2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4-01-13 14:29 回覆

不更新嗎?
2021-10-23 17: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來了來了!
2021-12-24 19:56 回覆

2020/11/22

這篇是我第一篇的小說,是我第一個親兒子,劇情、內容完全一個人所想,這篇寫了三年以上還未完結,並不是不想完結而是我希望這篇是與眾不同。

PS.除了第一篇其他都要付錢
2020-11-22 00: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