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古劍奇譚】塵緣歸墟魂迴生

作者
一字成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3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024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

內容簡介

人有所願。
古曙的心中一直有個小小的願望,為了實現,他不惜與天鬥,付出近乎無盡的時間,只為求一個得以實現心願的奇跡。
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漫漫旅途間,他遇上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值得交心的友人同伴,有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有短暫相處過的泛泛之交,亦有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而無論如何,他都不曾為誰停下腳步。
即便再苦,即便寂寞,即便必須見證許多痛徹心扉的生死離別,他都會一直走下去。
義無反顧。
已無退路。

=====

閱前注意事項:
一、此部為系列連載文,單機遊戲古劍奇譚耽美同人。
二、全系列皆以單機遊戲劇情為主軸,不包含online的部份(不過時間軸會涵蓋進去)。
三、遊戲從一代開始展開,此系列文也會從一代開始,然後二代、三代......等諸如此延下去。
四、有私設,有原劇情大量改動,結局也會不一樣。
五、拆官配CP,此系列是一代男主百里屠蘇X自創系列男主古曙(前後分攻受)的配對,年下攻。
六、有的配角CP也不一定照原劇情在一起,例如古劍三的男主角,很有可能最後是跟雙生兄長在一起的。(笑)
七、因為是同人,難免角色會有OOC,但儘量貼合原設,請多多包涵。
八、不論是原創和自創的角色,都是創作者的孩子,傾注滿腔愛意,因此即便有所不喜,也請勿隨意謾罵、黑角色。
以上幾點,若無法接受者請不要點閱,以免真的踩雷後還要怪罪作者,然而都已經事前警告過,不要犯傻,謝謝!

=====

首發作者官網:一字成文の書館

※封面為古劍官方燭龍版權所有。

 

最新章回

第一卷(第二章:屠蘇慰言)

公開 2020-04-08 20:00




  沿著江都城郊開挖出來的山路,眾人從左側的清泉小徑進入,如此才可順利抵達甘泉村。
  襄鈴看了看離她最近的百里屠蘇,接著又看向前面的風晴雪和古曙,想了想,她加快腳步走到百里屠蘇的旁邊,猶豫一下後還是忍不住問出自茶棚起萌生的疑問。
  「屠蘇哥哥,你也學過醫術嗎?不然怎麼曉得那種茶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

我來囉~~好久不見
我第一代才看到一半,之後找時間重看~


2020-03-16 19: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歡迎,好久不見XD
第一代劇情又溫暖又虐心的QAQ
不過也是因為最近重玩遊戲,才決定開坑......(其他坑呢?嗯?)
真是開坑一時爽,填坑火葬場啊emmmmm
2020-03-17 12: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