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8年林語堂文學獎

戲遊人生

作者
一杯涼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57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在童年裡,大家一定玩過多人大型遊戲,像是鬼抓人、躲貓貓、支援前線等,在這日新月異的年代裡,有間大學是大家努力爭搶的第一順位,名為遊戲大學,但從這所大學畢業的人卻少之又少,進去後未出來的子女更是多到不可數,只有3人順利從遊戲大學畢業出來,都是大公司所爭搶的人才,很多人都問過他們,裡面教育如何,但他們都未回應過,因此這所大學更以神秘高貴聞名,許多家長爭搶著名額把自己的子女給送進這所大學就讀。

在一間大公司裡,有一個小小職員面對從遊戲大學畢業的CEO,不知道問了多少遍同樣的問題道「遊戲大學裡面都教些什麼,把你訓練的這麼出色?」

CEO原本是低頭看文件,聽到這句話後,皺眉的抬起面無表情的臉道「我簽訂過文件,不能說出裡面任何訊息,但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把子女往裡面送」,CEO說完後也不管面前的小職員是什麼表情,抬起手揮了揮,就低下頭繼續看文件去。

小職員知道CEO這是趕他出去,他一臉百思不得其解的走出去後就開始跟身邊的人說,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的傳出去,之後也不知道怎模樣傳的,把遊戲大學傳得更加神秘起來,也就越多家長爭搶著名額把子女給往內送去,因為大多數家屬都想要自己的子女成龍成鳳,闖出大事業來。

但他們從未想過一個問題,那些未畢業的人,最後都去哪裡了?!

最新章回

第六章 – 無選擇的選課

公開 2018-08-31 21:08

當柏灰再次睜眼時,發現自己就在床上躺著,身體任何不適都已消失不見。

「你終於醒了。」聲音從柏灰的床尾傳來,但那聲音卻是為之耳熟,柏灰坐起身看向眼前的人時,整個人都僵硬了,原來在柏灰面前的是戈戰。

「……你怎麼在…」柏灰說完瞬間看相四周,發現這不是自己的房間,瞬間沒有了聲音,雙手抓緊著被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9-24 22: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