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劫

山間九百隻喜鳥同賀七日,來年,大地豐收;家畜肥壯。皆因真龍下凡之說,皇家人心惶惶,下令殺死來年出生的男嬰。真龍降世之日,天降紫霧,雖正值臘月,十里桃林卻盛開,暮氣罩着筍契皇府。

「筍契王,此男嬰正是真龍。」神算子潘仲伯說

「該如何是好,皇兄正下令殺掉所有男嬰,而且......」

「老夫可以替小筍契王去除此劫,但必定要以劫換劫,小王爺桃花運旺,老夫便用生劫換情劫。」

潘仲伯仙器一揮,青光微出,小筍契王頭上出現了桃花和生死結,桃花漸漸枯萎。

「   王爺此男嬰不宜出現皇家,不如把他送上仙派學藝。」

「潘兄說便是。」

筍契王爺及王妃眼中露出一絲不捨,「兒子是父親無能......本王只能給你一個名字,你生於暮光中,為暮氏。本王望你成材,有羅晨曦(天下第一才子)的才學,雙易怨(天下第一武俠)的武藝,故加上本王温哀密的名字。名為,暮亦宸。」

 筍契王從懷中取出白玉,放在暮亦宸的衣服中。

「潘兄,靠你了。」

「王爺放心,老夫定當傾盡全力。」

潘沖伯向王爺和王妃行禮,便帶著暮亦宸離開。

途中山間起了薄霧,似是在保護真龍。

潘沖伯運起輕功,直飛凌霄閣仙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鳶魅六夫 火貓巡
簡繁體同發※本文結局確定為NP文不喜歡的讀者們還請速速按下右 ...
古代愛情
待桃花再次絢爛 奎迪霂
每兩天更新一章,共十一章。一段世間傳聞:「在桃花樹下許定終生 ...
古代愛情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九鷺非香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實體書(上)(下)兩冊將於2014年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