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嫣然一笑 人生如夢

作者
照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3 0
免費章回 17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22873
收藏數 4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5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903

內容簡介

從一場夢中醒來,她記憶全失,更忘了自己是誰。
慢慢地,她開始對自己的身份感懷疑。
她不禁問自己:「
到底我是誰?

走進宮中,她不由自主地捲進一場又一場鬥爭中。
這裏令她漸漸尋回從前的記憶,
卻為她帶來了一段又一段虐心的愛情。

上天總愛跟她開玩笑。
在錯的時侯,她碰上錯的人,帶來一場
嘆息
在對的時候,她碰上錯的人,換來一生
傷心
在錯的時候,她碰上對的人,剩下一段
荒唐

你會好奇,
到底她最愛的是誰?
其實,她自己也不清楚。
一切都是天意弄人。

到頭來,重回那夢中。

那女子回眸嫣然一笑,才頓覺人生如夢。
一切只願如初,願能回到那最初的最美。


**大家好!預告一下,這會是既虐心,又長篇的文。

絕不會有肉文和H內容!

愛古風、愛情和宮鬥小說的你們快來看看啊!

收藏一下或者給我句留言也好呀!!


你們的鼓勵會讓我更努力的寫下去喲!!

感謝你們啦!!

最新章回

一七五)以母斷情 斷情奪子

公開 2018-05-08 13:00

這日的關雎宮晨會,眾人都準時出席,唯獨岑羨棋稱病缺席。周盈便借機挑撥一番:「皇后娘娘初登后位,嘉貴嬪怎麼就恰好身體不適?莫非病非在身,而是於心?」
自從岑羨棋頂撞岑太后之事發生後,李康一直怪責她不懂事,對她冷淡了不少。岑羨棋既失后位,又失李康和太后的歡心。平日裏習慣了趾高氣揚的她,自然受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54)

于太医居然还有脸皮叫紫嫣扶旭儿上位当皇帝,他以为自己是吕不韦?见过不要脸的,iu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报复李康的方法太多了,紫嫣和潘生个儿子,把绿帽套在皇帝头上,扶持自己的儿子上位也比养了旭儿,扶植他上位好。 
紫嫣真是自己在犯傻,旭儿自己的亲生父母都被自己搞下去了,还要帮别人养儿子,她真是太空了,有这个时间,还不如自己生一个。完全就是养虎为患。
2018-11-08 16: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紫嫣最終還是坐上了后位
2018-04-22 15: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乐文问得好直接,特别一针见血,都会皇帝没感情了,留在后宫做什么。
2018-04-07 16: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这两集太酣畅淋漓了,乐文和如欣太给力了。有点出乎意料,皇后居然那么容易就被搞下去了,几乎不能理解。紫嫣啊,还是那副老样子,就算被骗了还要别人亲口承认。不明白,连旁观者如欣都能看出来的事情,她自己还要问皇后,要确认,简直不是成年人的判断力和智商。
2018-04-07 16: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8-04-04 11: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有时候,为什么为对于皇后是坏人这个耿耿于怀,是因为我觉得紫嫣一直都没有看透,她不仅仅失去的是正妻的头衔,更失去了作为皇家正妻背后的权利的天然的优势。  比如她的贵妃的位置,说降级就降级,但是后位,是需要前朝决定的。正是因为失去这个地位相对应的权利优势、无论在最初被罚、哪怕堕胎的时候,都失去了保护的屏障,如果她有后位,岑嫔搞她的时候还要掂量一下,如果她有这个权利,势必也不会那么惨,可以帮她当掉很多灾难。而她没有,反而变成皇后的马前卒,冲锋枪,放出去的咬人的狗。这一切难道不是皇后加之于她的苦难,那她还帮助皇后、认为皇后是好人,不是脑残?是谁害她失去这一切,又是谁偷走这一切。如果岑嫔、潘妃害她是标,那么郭皇后害她才是本。正是因为她没了本,所以才容易到处被人欺负。所以皇后也是她的大仇人,“人毁我一粟,我必毁人三斗”。人家皇后把你的农田都毁坏了,你说到要做到,不要只是都那些小虾米。
2018-04-01 13: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作者您说紫嫣是白痴,我特别赞同。我觉得唐蕊、如欣和邵嫔呛紫嫣的时候特别过瘾,哈哈。因为紫嫣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东西,还天天要小事化大,还叫别人守规矩,真的很可笑。​邵嫔呛她一点不错。其实皇宫里面,站在利益最高点的 岑太后,李康,皇后 谁真的守过规矩,他们的利益都恰恰是是通过不守规矩获得的,规矩都是欺压和欺骗下面的人的。
同样是报仇,紫叔叔连仇人的儿子都不放过,而仇人换到皇帝、皇家身上就双重标准了,而紫嫣还要帮仇人开枝散叶、做看家狗;奴性太强了。
所以我支持潘、弈两家造反。如果我是紫嫣一定要让李康、岑太后、皇后经历自己失去一切的痛苦。让他们失去一切通过不择手段获得的东西。
2018-04-01 13: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皇后既然把家族、后位放首位,就表明她也参与了谋害紫嫣, 又怎么能说是好人呢? 无非是她获得了最高的利益,站在了利益的制高点, 不屑与下面的蛐蛐抢蝇头小利,反而这样可以成全她大度的名声。站在女主、男配们的角度,我不认同她是好人。
她和甄嬛传里面的蔡少芬演的皇后一样, 无非就是已经获得了最大的利益,也不爱皇帝,顾不会明着做恶人,但是确实隐藏在最后的大boss,和最擅长借刀杀人的人。
2018-04-01 12: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送给作者才女一颗珍珠,辛苦了。
2018-04-01 04: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真切切的好人是不可能在后宫生存下去的, 更不可能当上皇后的位置还那么牢固。历史上真真切切的善良皇后许平君,最后生产的时候被毒药毒死,一尸两命,才刚刚十八岁。不是我觉得皇后阴险, 是她的所作所为没有不阴险。
作者你写人设要统一,既然后宫不可能有傻白甜(唐蕊),又怎么可能有圣母。皇后是伪圣母。 紫嫣是真圣母,所以才会那么悲惨。
2018-04-01 01: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