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年夏天 煙花很美

作者
照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492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8

內容簡介

那年夏天煙花很美 卻不如妳美 

季夏喬
 知道,一段沒結果的暗戀是痛苦的,所以她決定把這份愛徹底忘掉,然後慢慢等待下一個遇上的人,然而她不知道那個人早已在身邊守候着。

謝我 知道,要忘掉愛過的人是痛苦的,所以他決定一直留在她身邊,替她擦去為別人淌下的淚,即使他的身分只是一個知己好友。

孫昊 知道,愛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痛苦的,只是他已無法控制自己的心,她的身影早已印落在他腦海中,不管怎麼努力都揮之不去。

喬依 知道,愛一個人是痛苦的,所以她早已決定只做一個被愛的人,但原來愛與不愛並非自己可以控制的,一但愛上就只能一直沉淪下去。

余偉麟 知道,錯過愛的人是痛苦的,然而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她早已遇上比自己更好的人,他只能含淚帶笑祝福她。

最新章回

19。妳是我的

公開 2019-09-03 19:54

學校圖書館在五樓新翼的位置。謝我和季夏喬吃過飯,便去了圖書館。季夏喬坐在窗邊位置翻着題本,謝我坐在季夏喬旁邊靜靜看着她。
季夏喬在抬頭翻頁間,看見謝我目不轉睛的眼神,有點不好意思,瞬間紅了臉。她咳一下,低聲道:「你看着我幹嘛?」
「沒事做,所以看着妳。」
謝我的回答果然沒有一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愛情習題

每個人面對愛情都有各自的煩惱
更文加油!
2018-11-08 16: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