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淚染星辰

作者
祁默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2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他們打從被丟棄的那刻起便擁有彼此,雖然並無血緣的牽連,可卻遠比親人還更為親近。



月起,繁星點點灑落在漆黑靜謐的夜空中,在文明的崛起之下,罪惡也在城市恣意橫行,如火如荼的發展著。 這裡是B市的紅燈區,匯集一切黑暗的所在地。

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是漆黑靡爛的氣息,處處可見的是嫖妓、賭博、吸毒……只要你知道的一切漆黑的事物這裡都有,甚至遠遠超過你的認知,那些自以正氣凜然崇高至上的人們最為不齒的事,每日每夜在這上演著。

這裡可謂酒池肉林,夜夜笙歌,彷彿將性命燃燒於其中,盞盞紅燈照耀四處,混合胭脂薰香嬉笑嫖賭,一切彷彿如仙境一般,讓人沉溺其中,然而,卻是此地卻是死後的樂園。

越美麗的東西往往都帶著足以讓人致命的劇毒,亮麗芳香下隱藏著濃濃殺機及陣陣鮮血味。 如此繁華之景,似罌粟般帶著艷麗的外表卻有著濃烈毒素,讓人無可自拔中了此毒耽溺其中,明知踏入後便是一具屍骨,卻還是步入後程。

此地連政府都無法管控,擁有自己的秩序,可謂三不管地帶。 對,這裡就是B市最為黑暗的地方,埋藏在陽光下的陰影。 不夜城,越是夜晚越是熱鬧,這裡的一切恰好與現實相反,晚上是他們的時光,似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由兔子領路代領眾人掉入一個名為慾望的洞穴之中。

這裡不受法律的拘束,只要有錢,不論什麼都可以達到,四處可見那披著人皮被慾望所困的野獸。



在深淵底三人心連心,一同度過各種難關,為漆黑的幽谷中點亮一盞璀璨奪目的光芒,在三人心底他們是無可取代的唯一。

「喂,從此以後你就是我兄弟。」伸手將跌坐於地上的冉曜晨一把拉起,冉晨翔一手打在對方背上,燦爛奪目的笑顏逐而展開。

而另旁冉蒔從他們身後環住兩人,躍然紙上,快樂在他的臉龐展露無遺。

「啪——」三人伸出了手臂,相互擊掌,清脆一響卻在彼此心地烙印下不可幻滅的景象。

話語無從帶出心中的雀躍,唯有三人青澀臉龐上那燦爛笑容可以得知,這對於他們是多麼重要的時刻。



                             頭牌牛郎冉晨翔×自閉酒保冉曜晨。
                             王牌黑客冉蒔×霸道總裁薛承焄。



            ❆目前只在popo發表,盜文必究。❆

最新章回

貳、落水三千,萬丈深淵。

公開 2017-01-01 03:21

過了一段時間後,冉曜晨往後面員工休息室走去,闔上了門扉,將震耳欲聾的聲響拋之腦後,四周呈現一片寧靜,唯有些隨風傳遞而來的聲響。

打開獨屬於他的置物櫃,開始脫下衣物換上他平常的裝束,褪去了筆挺的西裝,換上黑色鏡框的眼鏡,搭上了黑色的帽衫,青澀的臉龐展露而出。

換好衣服後,他便從後門而出,與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作者不更新了嗎⋯⋯?qwq
2020-04-19 12: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覺挺棒的xD
期待後續 加油呀
感覺那個酒保可愛可愛的www
2016-12-20 22: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誠夏夏大大
對ww小耀耀確實超級可愛​,超級愛他的
2016-12-22 09: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