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貳、落水三千,萬丈深淵。

過了一段時間後,冉曜晨往後面員工休息室走去,闔上了門扉,將震耳欲聾的聲響拋之腦後,四周呈現一片寧靜,唯有些隨風傳遞而來的聲響。

打開獨屬於他的置物櫃,開始脫下衣物換上他平常的裝束,褪去了筆挺的西裝,換上黑色鏡框的眼鏡,搭上了黑色的帽衫,青澀的臉龐展露而出。

換好衣服後,他便從後門而出,與冉晨翔一同離開,這時陽光剛剛展露頭角,黎明劃破了天際,兩人的背影緩緩遠離,身後的背影恰巧呈現兩人牽起對方的手,緊握在手中,和諧且溫馨。

冉曜晨,天生聽覺輕度障礙,因而於弟弟出生後被丟棄,當年的他只有三歲。

正值夏日,一股酸臭味頓時從他身上飄散而出,被路過的行人趕往小巷,可巷底原先的居民哪會輕易忍讓,紛紛拿起石子投擲,而巷弄中的乞丐更是唾罵,甚至朝他大小便。

冉曜晨的眼神仿若空無一物,早已對這世界毫無希望,連續三天只喝水沒有吃飯,讓他虛弱無比,這時突然有道陰影擋住巷口傳來的光線。

「嘖嘖,這孩子其實長的還不錯,賺到啦。」男子擋住了去路,捏起冉曜晨的下顎左右端詳著,隨後放開對方,伸手解下自己的皮帶。

其實這在這區並不少見,而且在紅燈區的各位也只求自保,就算有人看到也不會怎樣,只會快速離去,而你問警察?很抱歉,這區如此的小孩與女人太多了,所以他們也不會多加理會,這個就是屬於這的規則。

男子褪去了褲子後,伸手搓揉幾次自己的昂揚後,便將他放入對方的嘴裡,為了預防冉曜晨咬他重要的寶貝,他捏住對方的雙頰,不停的在他的嘴裡抽動。

過沒多久,他加快速度進出著便噴出了白濁,他拉起了褲子後拋下兩張紅鈔後便走離此地,絲毫不管身後的人。

冉曜晨攤在地上,無神的雙眸流出了兩行淚水,雙手緊緊握住剛剛掉落地板的紙鈔,這並非他的第一次,也絕非最後一次。

因為聽覺的障礙,他其實能說的詞語並不多,而說出的話語總是不成調,奇怪的口音,讓他在之前的家中備受嫌棄。

算是小康的家且又是長孫,讓他出生以來備受寵愛,只是從被檢查出聽力問題那一刻,所有都變了。

奶奶不再是疼愛他的,每天每夜不停的辱罵他與他的母親,而他的父母也為了他爭吵不休,原先和藹的父母頓時變樣。

家庭暴力日日夜夜在上演著,直到弟弟的出現。

很快的弟弟取代了他原先的地位,家中仿若他從未出現過,健康可愛的寶寶這才是他們想要的,而那殘缺的孩子早已被拋下,這次被送來紅燈區不算太意外,應該說是必然的結果。

母親將他穿上一套衣衫後欺騙說要出去玩,父親也掛上了溫柔的笑顏,冉曜晨以為是父母回心轉意,哪知竟是被拋棄的預兆。

兩人將他與他弟抱上車後駛去紅燈區,隨後將他放置路旁說要去帶弟弟買個東西,等等回來接他,男孩乖巧的點了點頭,雙手抱膝坐在街道旁,玩弄的手指,順從的樣子惹人憐愛。

只可惜到了夜晚父母還是沒有出現,冉曜晨茫然的臉龐望著街道,霓虹燈四起照曜夜空,川流不息的人車在上往來著。

已經疲憊不堪的他不禁闔上了眼眸,癱倒路旁。

/

新年快樂。٩(๑òωó๑)۶

科科我沒文章了,等下下週禮拜期末考完再碼,所以沒意外應該是停更兩週左右。

各位別太想我。(×)

本人不才,懇求您給我點意見啊——

抱歉如此冒昧。(頷首)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
耽美
【BL】妻妾二部曲之一-正宮(修文完畢) 憐夢
  他──羅冬羯,代替自盡的姐姐羅冬盈嫁入李府,當上了李家的 ...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