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航母與坑坑獸大作戰

作者
這裡是無責任航空母艦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44
收藏數 1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39

內容簡介

關於寫作方面的無責任聊聊。

最新章回

[作戰討論2]無責任浮水印研究報告

公開 2015-09-20 00:24

題外話,我一朋友有日在QQ求職群看到招募打字員,內容是打無法複製的小說,薪水1000字20RMB。我和我朋友看了都淚奔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好好笑

打字員無敵!管你是航母還是太空船都一樣,眾生平等= =
2016-02-25 16: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實用

嗯......以後多來逛逛航母這邊好了,教的技巧都很有用,雖然很多都已經知道.
我比較不會去先設定大綱,就只是先想好起頭跟結局還有中間的一些伏筆,其他的寫到一半自然就會蹦出來,再來就是角色個性要鮮明,這我知道,但做到卻難.
這個日誌就先收藏下來囉.

啊,另外有請航母幫忙評另外一部作品,一開始求評的那部隱藏了,也有再次留言,好像還剩一個就輪到我了.

幫人家評文的人真的都是佛心來的,不求利益幫人評文很累吧,加油!
 
2015-09-20 12: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不過這不是教,是分享,技巧什麼的網路上隨便查隨便一堆,但要怎麼使用、怎樣適合自己,每個人都不一樣,沒有絕對的答案,這就是有趣的地方,也謝謝你的分享。

開評文的目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我自己是想在看到別人的問題後,注意一下自己是否也有犯一樣的通病,還有人是訓練自己找出癥結點並在評文中能切重要點表達出來的能力,這些都有助於寫作能力的提升,不過因為每個人都還有自己的其他事要忙,所以目前是控制在一個禮拜1~2篇,但每個人速度不同,不見得是還沒輪到就還沒看,所以請盡量別發生臨時換作品或臨時取消的狀況。

試想一下,今天你dvd也放了,衛生紙準備好了,褲子也解了,一切準備好要開始的時候,你媽走進來把電視關了。
雖然例子比較誇張,但打斷、更換都是不太尊重人的行為,希望你能理解。
 
2015-09-21 11:42 回覆

謝謝大大的研究!!
會去試試看的!
太感謝了!
2015-09-20 02: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客氣,祝您製作順利
2015-09-20 1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