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見約定

作者
藥師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863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5
累積人氣 638

內容簡介

兩個位於不同忍者村的忍者情侶,一個月只有一天能相見,那是他們彼此的約定。

今日,是相見之日,可是一場即時大雨突然驟下, 手鞠 徬徨無助的等待 鹿丸 赴約,但此刻她的心情就猶如落如深淵般,因為 鹿丸 好幾次因任務在身沒趕去赴約,心灰意冷的 手鞠 以為 鹿丸 不在愛自己了。

今日又剛好又有滂沱大雨, 鹿丸又被火影招去接任務,到底一向嫌麻煩的 鹿丸 會不會抗命趕去赴約呢?

突來奇來的倆位不速之客,一名美艷的曼麗紅髮女子和一名亦是紅髮的俊俏男子。

鹿丸 竟對只有一面之緣的紅髮女子產生好感,對長期愛慕 鹿丸 的 手鞠 不免有點哀慟,自己跑到舀無人煙的地方靜心。

突然, 手鞠 竟被紅髮俊俏男子給擄掠,還放話說 手鞠 是屬於他的女人。

到底 鹿丸 會選擇去救心愛已久的手鞠 還是繼續和一見就頗好感的豔麗紅髮女子在一起呢?

最新章回

[相見約定 4 —兩人複合] (鹿鞠) 藥師玲

公開 2015-10-09 13:24

[相見約定 4 —兩人複合] (鹿鞠) 藥師玲 104/9/20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愛妳。」鹿丸嗔怒的語氣變得意外柔和,緊鎖的眉頭已緩慢上揚,臉頰泛起淡淡暈紅。


手鞠聽到此句,勾起了媚笑,她笑了,笑得非常燦爛,她終於聽見她想從鹿丸嘴里說出的話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我萌鹿鞠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最喜歡鹿丸和手鞠了~~
2015-10-20 22: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有人留言了,我還以為沒人看呢!我會繼續寫的。
2015-10-31 12: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