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中情人

作者
藥師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02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5

內容簡介

一個擁有查客拉"略懂"一些醫療的15歲殺手女孩—藥師 玲 。

被曾教授自己醫療的師父— 千手 綱手 和 加藤 靜音 拉去當保健室的醫護人員。

莫名其妙就讀"影學院", 一幢專門訓練有查克拉的學院。

還被"班草"—旗木 璫斑 緊追不捨,害得每天被班上的女生使眼色。

還跟企圖統治世界的"曉"地下黑道組織里的炸彈狂人—迪達拉有過戀情,他竟是自己乾妹—藥師 奈 的未來男友。

沒想到,某天,竟遇到夢中朝思暮想的男子—藥師 兜,也是自己小時候指腹為婚的未婚夫,更沒想到他竟然是"影學院"頭號敵人"音"組織的軍師兼醫護人員。

悲摧的展開不知何時畢業的校園生活,還被纏上奇怪複雜又甜蜜苦澀的三角戀,她到底該如何是好?

最新章回

夢中ㄓㄨㄥ4情人 第一章[恩師來電]

公開 2015-08-12 13:05

第一章:
岑寂的夜,星光閃爍,溫和的微風,以及明亮的銀月。


但卻混雜著從女人眼眶中流出的淚, 月光微微灑落在她的形骸,一個黑髮紫衣女子身體蜷縮在一起,光華細嫩的雙手不停搓摟自己的雙眸。

「為何?沒人喜歡我?為何?每個人都離我而去…非得、非得要我把你們變成那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