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997哥哥去哪兒》

作者
彌良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已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966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34

內容簡介

2015/04/27更新*
《1997哥哥去哪兒》​後日談【有雷慎入!】
http://miraakira.lofter.com/post/2ffa1a_6c172f2


總而言之,這次新刊依然充滿復古味!滿滿的1997年之歷史眼淚~~~!
希望大家喜歡丙丁兄弟的高中故事啦!
內容很全齡、是一家大小男女老少都OK可以讀的青春讀物,不過太小太老很可能讀不懂就是了




【刊名】 :《1997哥哥去那兒》
【作者】 :彌良
【封面】 :彌良
【頁數】 :32P
【裝訂】 :A5|騎馬釘|霧膜
【字數】 :一萬三
【性質】 :原創|全年齡|大眾向|女性向(畢竟是兄弟愛嘛!)
【內容】 :糧產微小說系列,丙丁雙子17歲的高中故事。

【注意!】
就算你不曾看過糧產微小說、完全不認識林家歆林家謙,你也能輕鬆上手這本小說!
【注意!】
和我前幾本小說一樣,故事含有大量台灣的歷史背景,很硬!(不是色色的那個硬)這次背景是1997年的台灣,除了丙丁兄弟於南一中的對手戲外,談到了當年白曉燕命案、學運、二二八補償條款……巴拉巴拉等議題;總而言之,雖然書名聽起來很CUTE很俏皮,但故事走向不是萌向、沒有搞到什麼GAY、亦沒有很BL、又非搞笑路線……你必須看一對正值高二的攣生兄弟極力走出彼此生活圈卻又痛苦地半死不活最後再努力一起爆炸……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啊勒,這麼正經的小說、到底、誰得--!真的賣得出去嘛!?
就當作結緣啦~~~~~愛台灣愛丙丁愛的世界LOVE WORLD!
【PS.】
這本書可結合丙丁1990童年故事《麻醉動物園》+發生於1996年的《綁架我的好人》一起參照觀賞!
書中有登場《綁架我的好人》中的小男孩與綁架犯叔叔!作媽的寫到痛哭流涕人生無憾


【定價】 :NT.120


【露天通販】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6073622599

【懶洋洋】http://goo.gl/cucEf1
【卡布書屋】http://goo.gl/vHiuYs
【G77奸情區】http://goo.gl/nMqgHN
【月見草】http://goo.gl/6KVMll

 

最新章回

《1997哥哥去哪兒》後日談【有雷慎入!】

公開 2015-04-30 10:18

《1997哥哥去哪兒》寫完近兩個月,我反覆思索該如何寫後記、後日談,卻始終不知從何啟筆,不停寫不停抹去,然後歸零重來。而今我想到,與其談創作概念、創作核心,不如就來好好談一下兩位主角吧。這或許是最好亦最不需造作的切入點。

關於林家謙,也就是我們的「丁」,我想這篇故事是為他而寫。

林家謙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