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過去與現在(5)

      確認地址後薇薇按下電鈴。

      「誰啊?」聲音還有點沙啞。是感冒還是剛睡醒?

      「總經理讓我來的。」

      掛斷,在「總經理」三個字結束後就被掛斷了。

      鐵門也沒有開啟的意思,這擺明就是被謝絕訪客的意思。

      但、秘書的職責就是把總經理交代的事情辦好。

      於是薇薇開始瘋狂按電鈴,直到大門「噠」的一聲被開啟,一副不情不願的樣子。

      如果沒看錯的話總監的家住在十七樓,而她面前這個告示牌顯示「電梯維修中」,這也表示,她必須爬、樓、梯。

      剛剛說秘書的職責是什麼?是把總經理交代的事情辦好。

      所以,爬!

      連爬五樓後,薇薇的額頭上已經微微出了一層汗水。

      鍥而不捨再度爬了兩層樓來到了第七樓,薇薇已經不顧形象的坐在樓梯口大喘氣。七樓!人家住的是十七樓!

      再來薇薇也不知道爬到哪樓了,只知道自己是靠四肢爬上每一層的階梯,帶著怨念的情緒。

      終於,樓梯間大大的數字來到了十七。

      「叮咚──」悅耳的鈴聲像是嘲諷氣喘如牛的薇薇。

      但鈴聲想得多大聲,門依舊不開。她可是記得剛剛對講機有人回應的。

      都已經爬到十七樓了如果無功而返她不就是白癡嗎?

      「總監!開門!」薇薇扯開嗓子大喊還外加超大力的拍門。

      門倏忽地被拉開,面前出現的是一個擺著臭臉的男人,身穿的是很休閒的便服。

      「總……」男人絲毫沒有想要聽下去的意思,關了門隨即就往電梯的方向走過去。

      「如果你這是要馬上去找總經理,那真是太感謝了。順帶一提,電、梯、維、修、中、喲。」儘管薇薇故意將聲音裝得甜美,任誰也聽的出她隱含的諷刺。

      薇薇呀,人雖好卻也不是好惹的角色,害她爬了十七層樓不開門還這麼沒禮貌,這傢伙光這樣就該死一百萬次!

      那男人也不是白癡,趕緊轉回來要走進屋內,而薇薇早就找好時機也跟著鑽了進去。

      男人坐在單人沙發上,薇薇也跟著他身後坐到另一個雙人沙發。

      薇薇直盯著男人看,男人乾脆拿起時尚雜誌開始閱讀。

      「總監,距離上班時間已經剩不到四個小時了,早上的時間夠您看完那本雜誌了吧?現在請您去公司找總經理。」

      男人沒有答話繼續看著那本雜誌。

      「總監,只是去找一下總經理很快的,您可以回來再慢慢欣賞雜誌也不會有我在這邊吵您是不是?」

      還是文風不動,薇薇青筋卻動的很厲害。

      「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總監。」薇薇想不出有什麼話可說了。還有這些男人怎麼都一個樣,慕祖蔚從小就無視他,而這個不知道打哪來的總監也一樣,一樣欠揍。

      一樣。總監會是慕祖蔚嗎?

      現在沉默的情景讓薇薇想起第一次和慕祖蔚見面的畫面,一模一樣。

      門鈴又響了,打斷薇薇的回憶。這次男人很快地站了起來開門,一個穿著紅色貼身套裝的美麗女子走了進來。

      「阿蔚。」親暱的叫了名字隨即就抱了過去,抱著那個被稱作阿蔚的男子也就是總監。

      阿蔚。薇薇因為吃驚而張大了雙眼,總監是慕祖蔚嗎?

      「妳是?」女人似乎有點不滿薇薇的存在,摟著總監卻怒視著薇薇。

      「看來總監還有事,我會回去報備總經理的。」薇薇有點心神不寧的告辭就走了。

     

      就算總監是慕祖蔚又如何?可以親暱的摟著他叫他阿蔚的人,已經有了其他人。

            ❤‧❤‧❤‧❤‧❤‧❤‧❤‧❤‧❤‧

      薇薇難過了好多天。

      可能暗戀就是這麼一個回事,可以因為對方的情緒而影響自己。儘管薇薇再怎麼注意幕祖蔚,幕祖蔚好像對一切都不屑一顧,而薇薇,只不過是他的世界以外的世界。

      「薇薇!」那是阿谷的聲音,聽起來好有活力。好像幾天前的事情根本影響不到他。

      薇薇趴在榻榻米上完全沒有幹勁,這可是小女孩的青春煩惱呢。阿谷哪會懂。

      「薇薇!出來!」阿谷的幹勁和熱情是絕對不可能消失的,於是薇薇舉白旗投降,緩緩的走去院子。

      然後,就像第一次在庭院遇到幕祖蔚的時候一樣,眼裡充滿的是不可置信和驚嚇。

      幕祖蔚帶著淺淺的微笑站在阿谷的旁邊,即使阿谷的笑容很燦爛很陽光,卻也擋不住幕祖蔚的微笑。對於薇薇來說那宛如鑽石燦爛耀眼,儘管年幼的薇薇根本沒看過鑽石。

      「薇薇,要吃蘋果嗎?我剛剛帶天天去摘的喲!」阿谷衝到薇薇的面前,懷裡捧著好多蘋果。

      「喔,好阿。」薇薇本來想從阿谷的懷裡選出一顆蘋果的,但就在薇薇挑選的時候,幕祖蔚遞過來一顆紅通通的蘋果,帶著微笑,還有那因為運動而有點紅潤的臉頰,掛在還稚嫩的幕祖蔚臉上,好不可愛。

      薇薇憂鬱了好幾天的壞心情頓時明亮了起來,接過幕祖蔚的蘋果,薇薇笑得好開心好燦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